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庵野秀明动画公司十周年展11月开幕 绫波丽礼服助阵

2016-10-21 15:0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日本动画监督庵野秀明的动画制作公司成立十周年Khara,为此官方将举办公司的十周年纪念展“株式会社Khara十周年纪念展~过去的EVA与将来的EVA。以及现在的Khara~”,并且推出了专门的宣传图。在图中Khara公司的主打动画《EVA》剧场版的主角们都登场了,而且大家还都穿上了小礼服,绫波丽、明日香她们的身姿真是超级美啊。展览将于11月23日-30日在东京原宿开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展览中将有《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约160件原画与设定资料展出,而在《新·哥斯拉》中登场的哥斯拉第2形态、第3形态、第4形态的雏形也将登场,三种形态同时展示这还是首次。而漫画家安野梦洋子更是为了这次展出特别绘制了《监督不行届》番外篇。Khara将对此动画化,并在会场上映。除此之外由宇多田光演唱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的主题曲“桜流し”也将进行特别放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庵野秀明动画公司十周年展11月开幕 绫波丽礼服助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500509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