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与《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推出联合展览 亮点丰富

2017-06-13 12:0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6月10日开始,秋叶原Animate店铺举办了《埃罗芒阿老师》与《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联合展览会。相比于之前4月底的第一弹漫展,这次的阵容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作为同出自于伏见司笔下的小说,本次《埃罗芒阿老师》与《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联合展览也将两部作品的共通之处呈现给观众们。相比于首次展示会,本次官方追加了更多精美图片、资料设定,周边商品的种类也更加丰富。

  在两位妹妹——高坂桐乃与和泉纱雾的带领下,一幕幕养眼的场景赫然出现,其中包括了动画场景写真、画风各异的官方及同人插画、游戏图像等多种内容,此外很多在上次展示会被抢购一空的周边重新登场,让错失良机的顾客们得以如愿将“老婆们”抱回家。

《埃罗芒阿老师》×《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联合展览会第二弹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与《俺妹》推出联合展览 亮点丰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1149017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