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海贼王》官方携周边登陆上海CCG 巨型梅丽号破浪启程

2017-07-11 12:07: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7月6日至7月10日举办的上海CCG展会上,《海贼王》官方带来的精美展示物和周边非常受人瞩目。其中,一艘由合金打造的梅丽号更是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

游民星空

  本次出展上海CCG为《海贼王》官方今年“TAMASHII NATIONS 1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企划其中一环,上海是本场全球巡演的第六站。作为20周年连载纪念,《海贼王》官方携带了大量精美礼物亮相CCG,很多周边更是首次与公众见面,可以说非常抢眼。

游民星空

  据悉,这艘由合金制作的梅里号历时5年打造而成,将作为《海贼王》20周年纪念正式向粉丝们展示。除了船体的各个细节被完美还原外,梅里号的主帆上还印有船长路飞用手势比成“20”的图案,象征着20周年的到来。与巨型梅丽号一并亮相的还有同造型的迷你款式,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官方携周边登陆上海CCG 巨型梅丽号破浪启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1144344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