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海贼王》20周年纪念展31位角色等身雕像 高傲女帝力压全场

2017-07-15 11:37: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997年10月开始连载的《海贼王》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今日为纪念《海贼王》20周年,在东京举办“台场梦大陆2017”展会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夏天的笑容绽放”。展区也将开展海贼王编年史展览,包括31个角色的等身雕像展示等。

游民星空

  虽然尾田把这个故事画了十多年了,但的确从一开始他就想好了结局,这个结局只有几个主要编辑知道,绝不能透露。不过,虽然结局是已知的,中间的过程却未知,会有些什么故事,尾田老师自己也不知道。尾田的煽情功力基本是他自己的,编辑在这点上很少能帮到他。编辑的作用是当一个读者,如果编辑没有被感动,那么尾田就要重新编他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展会31位角色等身雕像 高傲女帝力压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51110527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