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2017年WCS世界Cosplay峰会 中国队夺得冠军

2017-08-07 15:30:52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未知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7年8月6日,世界cosplay冠军赛在日本名古屋举行,中国队最终斩获第一名,日本队获得第三,这是中国的首个WCS总冠军,加上半决赛中获得的三个特别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评委特别奖),中国成为WCS历史上单次比赛中获奖最多的国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COSPLAY峰会大赛简称WCS,是由日本爱知电视台发起主办的一项全球COSPLAY爱好者共同参与的国际赛事。从2003年10月在日本第四大城市名古屋举办以来,渐渐成为世界上最具国际影响力、国际参与性最强的赛事之一。至2016年,参与到活动中的国家与地区已经发展到30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WCS世界Cosplay峰会 中国队夺得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71527551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