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百奥家庭互动参展2017CICF EXPO 明星IP及游戏新品亮相

2017-09-30 17:37:2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月30日,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简称:CICF EXPO)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4-6号馆正式开幕。中国互联网公司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携旗下知名IP《西行纪》、《造物法则》以及《绝行者》出席本次泛娱乐盛典,同时还有全新游戏新品和靓丽Coser助阵,备受关注。

游民星空

  开展当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司长朱伟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王喜凯、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洁等有关负责领导在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百奥家庭互动执行副总裁王晓东的陪同下,亲临展台进行参观,百奥家庭互动副总裁钟虹向到场的领导详细介绍百奥的业务情况及最新的动漫产品。

游民星空

  百奥家庭互动位于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A04展位,整个展台采用沉浸式设计法则,并凭借对二次元文化的认知,从参展产品选择、唯美场景搭建、现场气氛渲染以及节奏等方面入手,重点打造出五个功能区域,务求为广大动漫游戏迷送上一道精彩的二次元盛宴。现场随处可见的角色立绘,糅合日式浪漫与中国风情的美食屋、众多长腿的二次元萌妹,都为这一展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奥家庭互动参展2017CICF EXPO 明星IP及游戏新品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1737465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