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百奥家庭互动参展2017CICF EXPO 明星IP及游戏新品亮相

2017-09-30 17:37:2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除了重磅IP,今年百奥展台还有超级可爱的COSER,这些COSER都是来自华南地区专业Cosplay社团虚像馆,既有样子又有实力,十分惹人喜爱。除此之外,百田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包括抽卡赢周边、投进小姐姐怀抱、脑洞我最大、超长筷子夹小哥哥、填色等,并且还有精美限定周边赠送,务求让每一位莅临展台的观众都能满载而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秋十月,热情洋溢,2017年CICF EXPO从9月30日开始,一直会持续到10月6日,百奥家庭互动也将在这6天里,一直在CICF EXPO现场与你相约。这是一个重要的约会,让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百奥家庭互动

  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于2014年在香港上市,旗下拥有页游产品《奥比岛》、《奥拉星》、《奥奇传说》、《龙斗士》、《奥雅之光》等;手游产品《可以这很三国》、《造物法则》等;漫画产品《造物法则》、《西行纪》、《绝行者》等。

  未来,百奥根据三大发展战略:游戏IP改造、漫画IP塑造和IP孵化,将通过具有个性魅力的IP形象,展现具有人文情怀的故事情节,带出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以实现“绿色娱乐、健康社交、快乐陪伴”的愿景。除了现有的游戏和动漫产品,百奥还计划进一步开拓其他可能的寓教于乐领域,发展3-6岁家庭早教互动产品,包含儿童绘本、桌游产品和智能产品等。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奥家庭互动参展2017CICF EXPO 明星IP及游戏新品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1737465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