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这个国庆被SHCC刷爆朋友圈!大咖惊喜不断

2017-10-13 11:25:3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此外,SHCC还请来了BEJ48等嘉宾,吸引了无数宅男粉丝的眼球,成为了漫展现场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作为SHCC 的传统项目,展会现场也特设VIP 席位提供亲密合影签名机会。粉丝们可以与自己的偶像分享几分钟"私密时间",合影、签名,为这个难忘的时刻留下纪念。

游民星空

  近期关于太空堡垒电影版的小道消息频繁出现,在太空堡垒的主题环节中,拥有动画版权方金和声的副总裁Kevin连续第三年来到SHCC现场,为粉丝们传递出最新的官方讯息。

游民星空

  Cosplay大赛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层层的初审选拔,四组39位选手入围了本届SHCC Cosplay冠军赛,四位重磅嘉宾:著名时尚设计师Lauren Matesic、国际知名Cosplayer Ivy Doomkitty、501军团老大Darthz、ACTOYS创作人孙世前担任评委,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后由模仿《圣魔之血》中艾丝缇·布兰雪的选手夺得本次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国庆被SHCC刷爆朋友圈!大咖惊喜不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125581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