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少年JUMP》50周年纪念展第二期将于明年3月举办

2017-11-24 18:2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8年是《少年JUMP》创刊50周年,官方决定与2018年3月19日举办周年纪念展第二期活动。第一期活动在今年7月18日至10月15日在东京举行后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而第2弹“创刊50周年纪念 周刊少年JUMP展VOL.2 1990年代,发行量653万册的冲击”将于2018年3月19日至6月17日举办。

游民星空

  在本次展览上将展出40多部作品的原画,可以让参观者感受到《周刊少年JUMP》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最辉煌的模样。《乌龙派出所》《WILD HALFRomancers》《JOJO的奇妙冒险》《究极!!変态假面》《灌篮高手》《龙珠》《电影少女》《游戏王》《幽游白书》《封神演义》《浪客剑心 星霜篇》《圣子到-BOY》《幻法小魔星》《明稜帝梧桐势十郎》《MIND ASSASSIN》《I"s》《幸运超人》《忍空》等作品都将参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50周年纪念展第二期将于明年3月举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824133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