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蔷薇少女》15周年纪念展 作者私人收藏将展出

2018-02-09 17:1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宣布2月17日至3月18日期间在东京举办《蔷薇少女》15周年纪念展,展会主视觉图公布。另外,作者将在展会上展出自己《蔷薇少女》的各种娃娃。

游民星空

  据悉,此次展会在东京的山科春秋山庄举办,展会全名为“诞生15周年 蔷薇少女0-Zero-展 in KYOTO(誕生15周年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0-ゼロ-展 in KYOTO)”,展览会上将展示多幅彩色画稿。登载于2月19日发售的《ULTRA JUMP》3月号上的《蔷薇少女0-Zero-》“大正浪漫×薔薇乙女特别篇”的彩页,以及PEACH-PIT的私人物品《蔷薇少女》娃娃也将在会场上展示。

游民星空

  《蔷薇少女》漫画于幻冬舍《Comic Birz》2002年~2007年连载终止,后于2008年在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继续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2014年第8号(1月23日发售)完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蔷薇少女》15周年纪念展 作者私人收藏将展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717401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