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4.5-4.6 春花正当烂漫 实力声优来袭 AP09一宣温暖四月

2018-03-02 17:07:3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第九届武汉AnimePower动漫游戏创作交流展(简称”AP09”),将于4月5日-4月6日(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地铁六号线国博中心南站B出口)举行!春日阳光灿烂,新柳抽芽,鲜花盛开,在这个美好的四月,AP09携新的惊喜再临江城武汉!

《梦间集》携特邀声优边江直参

  悠悠武侠梦间集,君子淑女心间藏。超人气女性向武侠RPG《梦间集》携九曲青丝声优边江直参AP09!现场参与活动就有漫展限定礼品相送!徽章、钥匙扣、书签、立牌送不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AP09《梦间集》等你来!

湖北卫视人气声优评选合作漫展

  湖北广电《你的声音》二次元人气声优评选赛再度拉开序幕!AP09作为合作漫展,现场设置报名点。想成为边江、之之、弋凡这样的专业声优吗?只要你有一个声优梦,为何不来试试看?

游民星空

实力配音工作室——边江工作室现场签售

  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实力声优边江大大将携工作室之之、弋凡一起来到AP09!他的声音是温柔的何以琛、是霸气的张启山、是帅萌的周棋洛、是冷决的飞燕、是执着的九曲青丝……之之弋凡更是倾亲出演IP条漫《头条都是他》系列。

  AP09第一天,边江工作室三人将做客AP王牌活动:声优见面会,与各位粉丝现场互动。而且工作室边江、之之、弋凡会携精美典藏明信片现场签售哦!

游民星空

超人气唱见做客AP09 现场live嗨翻天

  B站人气唱见KBShinya小公举、人气生放送播主golden_狗袋,满汉全席温柔男声李蚊香、清澈少年音阿蘅,楚音阁汉服全能小姐姐唱小游、嗓音悠远云朵姐姐齐聚AP09!曲风涵盖日系、流行、古风,live现场互动,赶快来现场为你喜欢的唱见们疯狂打CALL!6号更有李蚊香、阿蘅、唱小游、云朵等带来的AP古风歌会哦,欢迎小伙伴们届时前来参加!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花正当烂漫实力声优来袭 AP09一宣温暖四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708075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