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五一魔都最大动漫盛会空降上海影视乐园

2018-03-13 17:11:4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五一魔都最大动漫盛会——2018上海影视乐园COSPLAY影视动漫节强势来袭,快来穿越三十年代老上海勾搭二次元男神女神!

游民星空

  主办单位

  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共青团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上海影视乐园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堃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松江区旅游局

  松江区文广局

  车墩镇人民政府

  活动宗旨

  为繁荣和发展中国影视动漫产业,深挖影视动漫产业市场发展潜力,强化原创内容创作,鼓励符合青少年题材的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视动漫原创作品的发展,打造中国本土原创影视动漫形象与品牌。

  上海是中国电影发祥地,上影集团是上海文化产业的标志,上影集团旗下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60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不计其数,享誉国内外。曾创造了很多优秀的动画、电影IP,如《大闹天宫》、《黑猫警长》、《葫芦娃》等。此次借助这样的电影、动漫大咖平台,让青少年更有参与感、获得感,以青少年的创造力为核心,创建青少年人才创新创业创优的平台。

  上海影视乐园导览图

游民星空

  2018上海影视乐园cosplay影视动漫节

  2018.4.29-5.1

  2018上海影视乐园cosplay影视动漫节情报大放送

  五一节魔都最大动漫盛会——2018上海影视乐园cosplay动漫节强势来袭,快来穿越三十年代老上海勾搭二次元男神女神。走进上海影视乐园,穿越流连百年沧桑的老上海,在浪漫的樱花树与心仪的男神、小姐姐们携手走过这个烂漫的春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一魔都最大动漫盛会空降上海影视乐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711453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