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4.5-4.6活动再度升级 终宣全面袭来满足你的次元梦想

2018-04-02 11:36: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2018年4月5-6日),AP09就要正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绽开了~AP娘也换上了巫女服,伴随着武汉樱花的又一季盛放,武汉AP漫展正式进入终宣期啦。相比一宣,终选又增加了一些精彩~细心的小伙伴能找到吗?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边江工作室

  终于就要看到边江、之之、弋凡三位超棒的配音演员了~边江工作室 第一次集体来到江城参与漫展活动,不光有精彩的舞台互动演出,还有超级精美的“三人签名”明信片哦!

  赶紧来现场看看三位哥哥,带走他们的签名明信片吧!

游民星空

嘉宾介绍

  4月5日漫展大舞台「AP LINK STAGE」实力唱见KBShinya、Golden_狗袋,人气舞见楽小漫、食夢棉,还有舞团波利花菜园、JIONG团 、武汉AKBingo,领衔带来超正日式LIVE,KB小公举、Golden和楽小漫还会带来超精美周边物料进行签售!

  AP第二届女装大赛邀请四位超萌女装大佬星空萌、Sola酱、基泽、汐玥来到现场评审,奖品升级活动更精彩~四位超萌的小哥哥还会进行周边签售,喜欢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4月6日古风唱见满汉全席的李蚊香、妖扬、阿蘅,楚音阁的唱小游、云朵带来AP古风歌会。弥生已尽,江城飞花,孕育了伯牙子期的汉阳在这个四月又迎来多位古风唱见,为现场的观众带来视听盛宴。李蚊香和妖扬也会进行物料签售,喜欢古风意境的各位一定要来参加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5-4.6活动再度升级 终宣全面袭来满足你的次元梦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21136443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