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第一届CIEF中国国际电竞节圆满落幕 8强企业排名公布!

2018-05-10 10:51:0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CIEF第一届企业杯绝地求生赛“吃鸡”大混战

  参加到今天的企业杯绝地求生积分赛的依旧是我们的经过预选进入8强的企业队伍,而在比赛当天,CIEF实现了8支企业队伍同台竞技,32 台电脑同时进行大混战!

  8强积分赛排行榜如下——

  第一位:周黑鸭

  第二位:5sing

  第三位:合味道

  第四位:霸王和ofo并列

  第五位:中国邮政

  第六位:腾讯王卡

  第七位:漫友文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竞配小姐姐“食用”更佳哦!

CIEF代言团队——GNZ48 Team Z为战队送上喝彩!

  除了精彩的赛事外,今天电竞舞台还迎来了超萌小姐姐——GNZ48 Team Z!她们给在场的所有粉丝带来了经典歌曲梅洛斯之路和新公演歌曲聚变裂、Zen、Z You Again,小姐姐们看似柔弱,但舞蹈却是非常有力,给在场的粉丝和选手注入了不少力量,而粉丝们也倾注所有热情和掌声回报她们。在表演过后,小姐姐们还现场表演“吃鸡”,让粉丝们看到她们罕见的“开黑”“吃鸡”爱玩一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届CIEF中国国际电竞节圆满落幕 8强企业排名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01051366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