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好戏连台 百奥家庭互动参展CCG EXPO2018精彩回顾

2018-07-12 18:09:1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的上海天气变化无常,时而狂风骤雨,时而艳阳高照,然而这并不能阻挡ACG爱好者追逐二次元文化的心。7月5日至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 EXPO 2018)在上海举办,现场人气爆棚。百奥家庭互动联合旗下天梯互娱、百漫文化,携最新作品《螺旋圆舞曲》、《食物语》以及《西行纪》再度参展,并上演连台好戏,让人目不暇接。

游民星空
主舞台精彩轮番上演

  CCG EXPO作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活动,一直坚持大动漫理念,聚焦动漫游戏全产业链,是一年一度二次元文化的重大盛事。本届展会更吸引300余家海内外展商参展,海外展商出展面积超过了40%。

  百奥家庭互动此次联合天梯互娱以及百漫文化参展,主要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美食文化、欧洲中世纪的奢华时装文化以及现代兴起的璀璨港府文化为载体,引导观众探索不同文化的价值,从中收获无限乐趣。

游民星空
食物语展台主打清雅国风

《食物语》:发现中华饮食之美

  几千年间,中华饮食文明在历史中不断演变,造就了独一无二的美食文化。由百奥旗下天梯互娱研发的《食物语》正是基于传递中华美食和中华美食文化魅力而生。在游戏里,既有宫保鸡丁、麻婆豆腐、烤乳猪、佛跳墙等认知度高的各大菜系美食代表,也有以八仙过海闹罗汉为代表的孔府菜等有传统美食代表,而饺子、汤圆等与中国传统节日或者节气相关的美食也是赫然在列。

  这些美食在妙手设计手里,摇身变为各有特色的食魂,背后的各种传闻故事穿插其中,一段奇幻神秘的指尖美食之旅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雍容公子”佛跳墙

  CCG EXPO 2018现场上,“雍容公子”佛跳墙、“温柔医者”饺子、“少年舞者”四喜丸子等人气食魂纷纷登场,不仅能与你互动合影,更可以和你聊聊古今中外的美食。可以看不能吃对大家显然是太残忍,因此百奥家庭互动特意邀请技艺精湛的糖人师傅,现场制作正宗的糖人,免费送给大家品尝。此外,食材恐怖箱挑战、筷子神功大挑战、你划我猜猜食魂等互动活动皆有限定周边赠送,引得众多观众纷纷参与。

游民星空
游客正在观看师傅制作糖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戏连台 百奥家庭互动参展CCG EXPO2018精彩回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21809563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