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武汉ComiAi动漫游戏同人博览会8月来袭 不容错过

2018-08-08 18:02:2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第15届武汉ComiAi动漫游戏同人博览会(以下简称“CA15”),将于8月25-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B1出口)举行!时隔一年CA15重磅回归!日本人气声优、超燃现场LIVE、中日歌姬同同台共演、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亲临、丰富专区社团、海量现场活动,尽在ComiAi15!

1、华中最大同人志即卖会

  8月25-26日,华中最大同人即卖会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准时开展。CA自从09年举办第一届开始,9年间不懈致力同人文化推广,得到海内外社团和同人爱好者的认可与喜爱,与本土创作者建立了深厚的文化羁绊。本届CA15内场活动主题内容丰富,场内设有中文AVG专区、凹凸世界ONLY02、东方月见语武汉THO-4、欧美专区、军事拟人专区等多类别专区,百余位同人社团参展。并且联动【武汉×成都×重庆】三城,打造了第一届三城祭活动,吸引了诸多优秀同人社团参加!

  此外,对于同人创作者ComiAi组委会给予最大程度上支持:连摊摊位轻松升级;摊位费用减免;贩卖寄售;无料印刷;一站物流……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最优质的贩售服务。

游民星空

2、日本人气声优高田忧希 现场“上班”

  没错没错~凉风青叶小姐姐被公司“委派”前来武汉采风啦!8月26日,凉风青叶的配音演员、日本人气声优高田忧希空降武汉,并且会在内场主舞台区与大家见面!

  高田忧希不仅演绎过《New Game》的凉风青叶,还曾配音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依田芳乃、《小林家的龙女仆》的艾尔玛、《三颗星彩色冒险》的赤松结衣,以及国内热门游戏《少女前线》中的SR-3MP!

  更多关于高田忧希情报内容,以及高田忧希问候视频,可以密切关注CA微博@武汉ComiAi动漫游戏同人博览会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汉ComiAi动漫游戏同人博览会8月来袭 不容错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81803163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