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周日来动漫星城和CICF一起“错峰”跨年吧!

2018-12-27 17:20:21 来源:CICF 作者:CICF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粉丝说,我们CICF的大招“发动”后要CD一年(捂脸),但在这个CD期间我们还是有一些其他的线下活动的~

  CICF联动动漫星城将举办“跨年活动”和“动漫星城IP征集大赛启动仪式”!今年一起预热跨年吧!

  【时间】2018年12月30日 15:00-17:30

  【地点】动漫星城西区负三层

游民星空

  本菌约你错峰跨年,你敢答应吗?

  倒数跨年的热闹就不蹭了,寒风阵阵又人满为患。不如暖暖地咸鱼在室内,在动漫星城看歌舞升平,互动娱乐赢福利,春意满满!

  【重磅嘉宾加持!】

  楠小新、Syatanaka 两位实力唱见将来到现场献唱ACGN热门歌曲;舞蹈团体玉子烧、噼里啪啦以及舞见兜兜、木木蛋散、茉莉子、大狸布丁,共十几位可盐可甜的小姐姐们将以翩翩舞姿助燃跨年的火热气氛!

  她们曾在各类比赛中获奖,是活跃于各大漫展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表演嘉宾!

  点歌吗?点舞吗?《桃源恋歌》、《极乐净土》、《pop/star》都来一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周日来动漫星城和CICF一起“错峰”跨年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720101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