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山东碧海祭BSS7.5圆满落幕 年味满满嗨翻天

2019-02-21 10:44:0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碧海祭BSS7.5同人交流会已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寒冷的冬天也阻挡不住小伙伴们热情如火的参与。国动巡回礼、年味满满的碧海神社、将近3小时的live表演,琳琅满目的周边福利等等,精彩不止这么多,大家一起铭刻下的美好回忆,快来一起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人气火爆 蜂拥而至的小伙伴们热情如火

  漫展当天人气异常火爆!排队长龙饶了场馆整整一圈,更是人山人海,各路coser、lo娘、摄影师、画师助力,一起度过了两天狂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展火爆现场

三小时舞台表演 寒冬中上演视觉盛宴

  漫展中,最受瞩目的主舞台迎来了各位大大的表演。即便是寒冬的洗礼,也没有阻挡各位大大的热情。大大们不仅用cos服装穿越在各种次元之间,还和现场的粉丝亲切互动。将近三小时的表演掀起全场尖叫不断,现场氛围持续嗨到爆炸!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山东碧海祭BSS7.5圆满落幕 年味满满嗨翻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11043273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