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闻源文化带领众多新作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 精彩无限

2019-04-17 10:23: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距离2019中国国际动漫节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开幕啦!作为现在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专业展,中国国际动漫节每年仅主会场就有超过30万人次的参观量。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已经历经15载,先后被国家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列为重点扶持的文化会展项目,亦是浙江省重点扶持的文化节会展品牌活动之一,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逐渐成为杭州品牌文化宣传的一张特色名片。

游民星空

  4月30日,大会首日,杭州闻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携诸多新作《书灵记》、《乾坤卷》等亮相杭州滨江白马湖中国动漫节。

  杭州闻源文化是由善水联合杭州摘星社共同成立发起的,致力于服务大神品牌矩阵,专注头部IP孵化。公司拥有多个漫画团队,同期孵化优质IP,漫画主笔人才储备丰富,项目配置了专业资深的编剧人才,定制与原创能力突出,能够对标动漫、影视以及游戏市场进行剧本创作。是一家根植基础,多方位全面发展的的泛娱乐公司。

游民星空

  闻源文化漫画《萌妻有点皮》、《我的银河系恋爱史》等上线作品已在全网获得超高人气好评。

游民星空

  《萌妻有点皮》改编自人气小说,主要讲述了男女主缘起一场乌龙邂逅与醉酒暧昧之夜~漫画反套路治愈所有不开心,暖心爆笑(PS.这个霸总有点甜~)。《萌妻有点皮》当前全网人气高达17亿,出海东南亚,一度收获漫画平台榜单第一名的好成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闻源文化带领众多新作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 精彩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71022463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