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最强赫子 东京食尸鬼最强赫子解读

2015-01-26 17:3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第一个分析的细节就是呗的眼睛和他的实力,如各位所见,呗一直保持赫眼状态。如大家所知,喰种只有在进食或者使用赫子时才会呈现赫眼。仔细看一下漫画,呗似乎从一开始就有随时进食的习惯。连开了面具店后都会随时舔眼球保持赫眼。之后是他的实力。根据单行本和公式书的资料,呗是S+级。他的攻击力:5 体力:5 防御力:4 赫子熟练度:5 敏锐度:5总评:S说实话,他的各项很强,再加上时间的积累。实力应该在金木、利世之上。但CCG竟然只给了S评价?这让我很惊讶。

  看漫画中,他一直在刻意隐藏实力。对四方也不说明自己的秘密。对付CCG平之时都没用赫子,对付青铜树时也不用赫子。他随时都在进食,虽然吃的可能是喰种也可能是人类。但他一直在吃,我推测他吃的喰种量绝对应该和老爷子还有艾特匹敌。

  所以我推测呗共喰的量应该远远高于金木、美食家等人。赫包多于普通喰种。甚至赫子已经覆盖全身成为赫者情况。一旦用了赫子,CCG的对他评价可能会升到SS或者SSS级。他被CCG追杀的可能性会上升。所以他才一直没用赫子。

  所以我下的结论是,他的实力应该是西瓜笔下实力最强的喰种之一。呗也许不喜好打斗,更喜欢在台下观战。

  所以他和CCG白鸠交战不多。故一直是S+级。

  有马的武器分析。在打倒金木前他一共有两把武器。

  先说明一下,学生时代用的那把B级不算。一把是S级的IXA,一把是S级鸣神。根据漫画IXA有三种能力。

  其一是长枪形态。鸣神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一是远程形态。攻击方式有两种:

  一种是像皮卡丘放电一样的攻击,但“细小的闪电”威力很吓人啊。由独眼的枭的打斗来看,“闪电”似乎能打穿一切击中的物体。最后就是紧急情况下,手动切换的近战模式。威力不用说,大家看142话就知道有多吓人,赫者的甲赫(外肢?)被一击切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