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白羊座穆

2015-03-12 15:18: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二、性格:

  1.自信,从容

  穆有种大将的从容气度,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平和、冷静(不过心里还是很担心的),星矢等人在第1宫遇见穆,穆潇洒的依墙而立,是自信和从容

  2.高雅的、有礼的

  个人认为先生身上最大的优点就是高贵,优雅

  3.心平气和

  穆的气度绝佳,不管遇到什么让人火冒三丈的事情,他也是一样的温文尔雅。对敌人也是没有好重的杀气,也没有盛气凌人的霸气,只强大的出手,平静的收手,泯然一笑拂袖而去……

  4.忠诚

  史昂被杀后,他离开圣域,是对女神的忠诚,冥界篇里穆一直是前一段的主角,以前从未显露的力量让我们叹为观止,这一切都是为忠诚而战。

  5. 亲切

  穆的亲切是不言而喻的,他让人觉得亲切,一提起来 心中就暖暖的,是可亲可敬的师长;但又让人觉得是那样高高在上、不可触及的神圣,仿佛是个遥远朦胧的梦。我们可以做梦,却从来无法触摸到真实的梦。

  6.可爱

  在星矢等人勇闯金牛宫之后,穆跳到阿鲁迪巴面前,笑着问他是否要修一修“被报销”的牛角时,他第一次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其实那是白羊人最重要的特点之一

  7.神秘

  特别是他不笑也不说话时,那种神秘的感觉就从睿智的眼神中升腾而出

  8. 高贵

  穆就像是贵族,那种高贵的感觉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连紫色也为他的高贵做注释

  9.安静,平静

  穆是个可以让人平静的人,用他的安静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让人重新审视自己,审视这个世界,在他的身边一定会想很多东西,会有很多感悟

  10.睿智

  他的大脑永远在思考,《冥王12宫》中在金牛宫,仅凭借阿鲁迪巴圣衣上的小宇宙就可以分辨敌人的招数,在处女宫,只有他领悟到沙加的死似乎另有含义。可见其聪明程度。

三、必杀技:

  念动力

  通过意念对物质或能量进行控制,能操纵原子组成任何物质;也以意念撕裂时空,将物体或人进行时空转移

  水晶墙

  防御系招式,将以小宇宙创造出来的无数个结晶化为一道看不到且无法通过的防护墙,阻挡防御或反弹敌人攻击、包围敌人;水晶墙透明无形,就连空间招式都能隔绝,能使敌人看不见。因而趁其不备攻击敌人,使敌人没有还手之地。另外,水晶墙是不存在失效时间的,穆不在白羊宫时会创造一道水晶墙替其守宫。

  《冥王神话》中史昂用来阻挡濒临死亡的米诺斯的巨翼翔风,保护其要破坏的村子。

  星光灭绝

  星光灭绝是穆先生自己创立的招数,具有时空转移(扭曲时空)及强大物理攻击能力,是灭绝一切的大范围强力技,传说使用此技能时星辰的光芒都会为之黯淡。

  星屑旋转功

  又译银河革命,以小宇宙创造出银河,在从银河中降下大量陨石,形成高速旋转的宇宙大星团,把一切毁灭,其惊异的破坏力据说能匹敌毁灭银河系的力量。教皇史昂曾以此招正面硬捍身体处于最佳状态穿着天平座黄金圣衣童虎的庐山百龙霸。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