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处女座沙加

2015-03-12 16:14: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物绝技:

  天法轮印——沙加的手结成法印,能够让精神高度集中并增强小宇宙

  奥姆(Namo)——将自身的意识与宇宙意识合而为一的状态,也称为南无,沙加独特的小宇宙燃烧法

  净化之光——爆发出庞大力量的巨大之「光」,净化整个世界的一切邪恶,在圣斗士星矢G中因为泰坦神族的苏醒,导致无数远古魔物复活,世界充满了漆黑的小宇宙,被魔物巨大的黑暗能量笼罩,沙加为了恢复世界的洁净曾用此招净化整个世界的邪恶。

  地狱之炎——召唤地狱的火焰吞噬对手

  血池地狱——沙加的一滴血便能化为一片地狱的血海,远超地核的热量灼热到可将一切融化。

  天空霸邪-魑魅魍魉——从异次元召唤魑魅魍魉的妖怪们把对手吞噬。

  六道轮回(RikuDouRinNe)——把对手的灵魂打入地狱界、饿鬼界、畜生界、修罗界、天界、人界中的一界,未来永劫的无限的轮回。另外,此招几乎无法逃出,一辉为了逃出六道轮回跳跃了那由他(十的六十次方)的位面,但仍没能从沙加那里逃脱。

  天魔降伏(TenMaKouHoKuO-MU) ——沙加的常用绝招,在手中创造一个小型的星系在爆发,高密度的能量和质量形成银河大爆炸,破坏力与银河开辟时的力量匹敌。也可以用于远程攻击。

  天舞宝轮(TanBuHouRin) ——通晓一切宇宙真理的沙加所创造出的完美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既不能攻击也不能逃跑,攻防一体,可以剥夺对手的六感,沙加最大奥义。

  神音·阿形——在张开天舞宝轮的基础上睁开眼睛,释放出宇宙诞生的光芒吞没一切。

  不动明王(Hā?)——乙女座沙加防御技,把不动明王的力量隐藏在自己体内的招式,以梵文字体喊出,古印度语为不动之意,反弹所有攻击!并且包围着不动明王的迦楼罗焰是能把一切邪恶净化和洁净的火焰。只要把迦楼罗焰抱着身体就能防御一切邪恶之力,如敌人接近的话,迦楼罗焰也会把他的肉体与灵魂燃烧殆尽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