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摩羯座修罗

2015-03-12 16:2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必杀技:

  圣剑(Excalibur)

  圣剑Excalibur就是修炼至极致的手刀,修炼圣剑的人四

  圣剑拔刃

  肢都如同圣剑一样无坚不摧,手轻灵一动,就能切开星球、劈天裂地,可称之为究极的徒手攻击吧。

  圣剑拔刃

  修罗主要使用的必杀技,是把小宇宙集合到手腕上并把一切斩开的招式。只是轻轻一挥就能劈开数块大陆,把一切东西斩开。不管是怎么样的刀刃亦无法与其锋利程度,可以说是简单而又强力的招式。另外,圣剑并没有一定的锋利程度,随着修罗小宇宙的高低,它甚至能升华成将神的产物斩断的斩击。

  圣剑拔刃·改

  在与泰坦十二神的银河神古雷奥斯的战斗中折断了圣剑,修罗以自己的小宇宙再度炼造出来的圣剑拔刃,使着能够发挥更强的威力。虽然招式的性质并没有改变,但重生的圣剑可是连星系也能斩开。

  圣剑乱舞

  可以说是圣剑拔刃演变出来的招式。它向敌人周围所有方向使出圣剑拔刃,创造出一个无法回避的空间。完全没有死角的这一招,可称之为斩击之风暴吧。

  飞跃之石(Jumping Stone)

  以身体承受敌人的攻击,在利用这般反动力向对方攻击的反击技。因为必须完全看穿别人的攻击,因此是很高难度的招式,但同时亦能给予对手压力。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