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双鱼座阿布罗狄

2015-03-12 16:5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必杀技:

  红玫瑰

  皇家魔宫玫瑰(Royal Demon Rose)

  是古代为抵御侵略者,而在王宫庭院周边所种植,拥有剧毒的玫瑰。只要吸入其花粉,或是被花刺所伤,身体机能便会立刻衰竭,就此失去五感,在愉悦中毫无任何痛苦的情况下渐渐死去。而在双鱼宫通往教皇殿的道路上则由无数的魔宫玫瑰和荆棘覆盖。

  黑玫瑰

  食人鱼玫瑰

  跟迟效性的皇家魔宫玫瑰不同,食人鱼玫瑰(Piranhan Rose)具有强大的破坏力。把小宇宙注入拥有诅咒与死亡之意的黑玫瑰中,正如其名,食人鱼玫瑰的刺就像食人鱼的牙齿一般,无论是多硬的东西,只要被它触碰到都会被吞噬和粉碎,即使拥有完美防御本能的仙女座的星云锁链也一瞬间灰飞烟灭。能够制定特定的攻击对象,亦能够将黑玫瑰撒落半空,藉以广阔攻击范围。

  白玫瑰

  血腥玫瑰

  血腥玫瑰(Bloody Rose)在掷出的瞬间必会正中对手的心脏,而对手也绝对无从躲闪。当白玫瑰因吸血被染成红色之际,就是对手绝命之时。而仙女座的瞬则是逼阿布罗狄使出这白玫瑰的第一人。为副作用最大的黄金招数,从雅帕菲卡用白玫瑰和深红荆棘打死米诺斯到阿布罗狄两次而且被兄弟利用而被杀死可以看出。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