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天秤座童虎

2015-03-12 17:0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人物简介:

  童虎是动漫《圣斗士星矢》中的天秤座黄金圣斗士,是前圣战中的幸存者,是紫龙、王虎、玄武、天马的师傅,受雅典娜之命来监视冥界一百零八名冥斗士而常年端坐于中国庐山五老峰,被赐予假死之术。被所有圣斗士尊称为“老师”。在冥王十二宫里指导加隆觉醒第八感,后在突破叹息之墙时与其他黄金圣斗士一起牺牲。

  在2015年最新的《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中,童虎将和主角艾奥里亚以及其他黄金圣斗士一起继续战斗,其中童虎的配音为堀内贤雄

游民星空

修业地:

  中国·庐山五老峰

好友:

  史昂(白羊座)

年龄:

  261岁(由于身负假死大法,所以外表仍是18岁)

身高:

  140~170cm

门徒:

  紫龙、王虎(黄道十二宫篇)天马(OVA冥王神话The Lost Canvas)玄武(圣斗士星矢Ω)

必杀技:

  庐山百龙霸/庐山升龙霸/庐山龙飞翔/庐山亢龙霸

武器:

  天秤座圆盾、天秤座长枪、天秤座之剑、天秤座之拐、天秤座双节棍、天秤座三节棍=x2

五维值:

  投4 拳5 蹴5 具5 心5

日本声优:

  矢田耕司(老年版童虎——黄道十二宫篇、北欧篇、海皇篇、冥王十二宫)

  堀内贤雄(青年版童虎——冥王十二宫篇、冥王哈迪斯篇)

  三宅健太(OVA冥王神话The Lost Canvas)

香港声优:

  TVB版本

  谭炳文、张英才(90年代,TV版)、源家祥(真红少年传说)、招世亮(00年代,OVA系列)

  DVD版本

  陈廷轩(十二宫篇,青年)、陈旭明(十二宫篇)

  黄金哥哥可以不叫你的名字,但总不会忘记叫一声老师。教导紫龙循循善诱,每场战斗深谋远虑,你的隐忍与处世不惊,处处烙下岁月痕迹。两百多年一轮回,心中感叹也只有史昂才能体会,一句“再见了,我的朋友”催人泪下。又见白羊宫前与好友对战,怎不让人回想当年往事,无从诉起。庐山百龙霸乃皎云之龙,带出你一生豪气,定在为阳光微笑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