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十二黄金圣斗士技能介绍

2015-03-12 18: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黄金圣斗士 迪斯马斯克

  招数:

  积尸气冥界波

黄金圣斗士 艾奥里亚

  等离子光速拳(Lightning Plasma):

  每秒打出一亿拳光速拳的拳法,出招时光束会形成一张大网的形状来捕捉对手,比起一般的光速拳更难闪避。

  闪电光速拳(Lightning Bolt ):

  集中版的等离子闪电光束拳,一亿拳的击中威力在一点,打出时呈闪电能量波,犹如“狮子的獠牙”一般,超强的物理攻击。

  闪电光牙(Lightning Fang):

  拳击大地,由大地中爆裂出的雷光束缚对手,强力的限制技。(Epside .G)

  光子破裂(Photon Burst)(Epside .G):

  艾欧里亚最大奥义,发动前必须经过种种阶段,经过光子发动、宇宙解放、光子疾走三个阶段,能够从对手内部进行爆破的超强觉醒技,破坏力堪比宇宙大爆炸,绝对无法防御或回避,被誉为最强的必杀技。

  治疗:

  曾让断腿的星矢痊愈,救活濒死的莎尔拉。

黄金圣斗士 沙加

  招数:

  天魔降伏燃烧两手间的小宇宙,闭眼极限天魔的威力令史昂也惊叹,误以为解决掉了撒加、卡妙、修罗3人六道轮回把对手打入地狱界、饿鬼界、畜生界、修罗界、天界、人界中的一界,主要是一种精神攻击。天舞宝轮攻防一体的战阵,处女座的最强奥义。

黄金圣斗士童虎

  招数:

  庐山亢龙霸

  为五老峰一族天龙座的紫龙和其师傅天秤座的童虎的终极绝招之一, 是最强绝招,百龙霸只能够强烈打击,但有些时候并未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而亢龙霸虽然玉石俱焚,但可以瞬间将敌人消灭!优点是可以锁定技能对象,抓住对手后不会再击空;缺点是此技能为同归于尽的类型,使用此招时必须抱有必死的决心!其威力可同归除神之外的任何对手!使用时使用者会和敌人一起飞向太空最终一同化为灰烬。

  庐山升龙霸

  童虎将这项绝技传与了紫龙,它是将全身力量集中于右拳进行攻击,是典型的一击制胜型拳法。使用这项绝技需燃烧全身小宇宙,此时的紫龙背部会显现出一条天龙。庐山升龙霸的攻击力十分惊人,作品初期尚处于青铜圣斗士水平的紫龙就能以此绝技逆流庐山大瀑布,后面更是凭借此绝技,在尚未领悟第7感的情况下震退身穿黄金圣衣的巨蟹座黄金圣斗士迪斯马斯克。

  庐山百龙霸

  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的顶级奥义,是圣斗士中威力最强的物理攻击。这项绝技的攻击范围大,穿透力强,故具备十分强大的杀伤力。老童虎曾凭借此绝技击破年轻史昂的水晶墙。童虎的弟子,天龙座圣斗士紫龙曾以此绝技力克三名具有黄金圣斗士实力的冥斗士(其中的巨斧哥顿可以轻易砍断需要黄金级别小宇宙才能发动的圣剑):三位冥斗士同时使出绝技,合力攻击紫龙,紫龙以庐山百龙霸进行正面对攻,百龙霸的威力不仅完全盖过了三位冥斗士的合击力量,且瞬间击毙两人,重伤一人,不过紫龙本人也被3位冥斗士的合力震飞。由此可见,紫龙第一次使出的百龙霸虽然威力惊人,却还远不及童虎(童虎本人曾承受天秤武器攻击而不倒)。

  庐山龙飞翔

  天龙座的紫龙和其师傅天秤座的童虎的必杀技。区别是升龙霸是点攻击,龙飞翔是线攻击,百龙霸是面攻击,升龙霸是点的,近距离攻击。威力击中在一点上,而且是向上挥拳,攻击正方向是向上。龙飞翔是冲击,可能范围会比升龙稍大,属于向前冲击范围。而且龙飞翔需要身体一起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