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定春介绍

2015-03-13 17: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定春,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作品《银魂》中的宠物角色,巨型生物,由美女巫女阿音和百音因无力饲养而放到万事屋门口,是主人公神乐收养的宇宙巨大生物,居宗万事屋。

游民星空

  中文名:定春

  外文名:さだはる(Sadaharu)

  别名:神子

  民族:宇宙生物“狛神”

  出生日期:2月25日

  体重:300

  坐高:170cm

  地位:动漫《银魂》中的吉祥物

  主人:神乐坂田银时

  声优:高桥美佳子

  动漫《银魂》当中的“人物”。由美女巫女阿音和百音因无力饲养而放到万事屋门口,由神乐“捡”到的宇宙巨大生物。与狛子同为保护地下龙脉喷出点里面最大的点——黄龙门的犬神。犬神会因为红色果实和山羊奶而解放力量变得巨大无比(银魂45话定春就因为草莓牛奶变得狂巨大而狂暴)

  定春会因为由神乐负责照顾它,食量惊人(据说一星期内被它吃掉的食物总花费高达1亿日圆)。拥有可爱的外表,但见人就舔(咬吧?)只有神乐才抵挡得了它的撒娇(攻击才是--)。

  每当阿银说要扔掉它时,就会狠狠地给他一口,把他咬得头破血流……平时跟神乐关系最好,(或许也只有神乐不会在它的攻击下“牺牲”吧……)在定春的视点里,万事屋三人都不是主人,而是伙伴。金魂篇里跟着银时是因为要帮助唯一记得的银时,夺回真相。两年后篇被疣寄生,变成疣大叔。

名字来源:

  定春的日文发音Sadaharu,名字是参照日本棒球选手“王贞治”。

定春的萌点:

  有着逗号眉毛和庞大身躯的天然呆狗狗

  连新八都吐槽它“这只狗明明是白色的内心却是黑的啊!”定春可是很腹黑的,还淡定的一爪拍死了一只背上印着“五郎”字样的蟑螂从而拯救了地球的和平啊!所以会看杂志会把人咬得头破血流还会变成狮子的定春君可是很伟大的啊!

  犬神会因为红色果实和山羊奶(红色果实=草莓,山羊奶≈牛奶,似乎被巫女二人用快过期的劣质奶实验过?)而解放力量变得巨大无比

  拥有可爱的外表,但见人就咬,惯用技是将受害者头部整个吞进嘴里以及把受害者头皮咬出血。目前为止只有神乐才抵挡得了它的“撒娇”

  “撒娇”?那其实是真正的攻击,但是只有神乐才没有发觉。

  异常喜欢咬银时(对自然卷有着异常的执着)

  定春的情人是沟鼠组黑驹胜男养的腊肠犬,名字叫做梅尔。

  万事屋的三人在被炉里坐着的时候定春会无比淡定地睡觉,特别是火锅篇那三个人抢牛肉抢得热火朝天时定春也是非常淡定地继续睡觉。

  是一只喜爱文学的狗,平常没意外的话会以各种姿势爬在各种地方看各种书籍。算是万事屋里最有文化的生物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