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坂本辰马介绍

2015-03-17 16:4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坂本辰马是动漫《银魂》里的人物,被称为最优秀的四位攘夷志士之一,土佐富家出身,绰号桂浜之龙。

  因受骗朋友从而参加攘夷战争,但主要还是提供粮食军备物质给银时高杉等人,此外银时曾说坂本在攘夷战争强得跟怪物一样,遇强则强,知名度很高,另一战地老记者也评价坂本剑术出神入化,万中无一的超级高手。机缘巧合相识千鸟首领千金陆奥并施于帮忙,击败哗变的千鸟第二师团组建快援队,在星际间贸易,维护天人跟地球人的利益。此外原型是日本幕末时期剑术最具代表的剑豪坂本龙马,北辰一刀流第一高手,也是日本从衰落向强盛的最大功臣之一。

游民星空

  中文名:坂本辰马

  外文名:さかもとたつま

  出生日期:11月15日

  动画CV三木真一郎,香港:陈廷轩

人物

  银时以前的战友。是土佐藩的有名商家的少爷。

  现在为私设舰队“快援队”队长,往来星球之间进行贸易,买卖货品。有着一定的影响力,队员基本为被坂本以前解救的奴隶。

  女副手为前宇宙海贼“千鸟”的第二师团副师团长,“钻石姬”陆奥。两人因机缘巧合结识后组建了“快援队”。

  他希望能通过贸易,给天人与地球人带来利益,谋求双方关系的调和。原因是“不想再看到同伴们因为战争而白白送命。”

  经常记错别人的名字,并称“银时”为“金时”。

  十分乐观,无论遇到甚么情况,都能哈哈大笑,口头语是“埃哈哈哈”。

  十分喜欢船,但很容易晕船。总是被银时他们当作傻瓜。

  有时会犯二,且行为无法预知。捅出的篓子总是副手陆奥去善后,有时会被陆奥揍。

  一直纠缠志村妙在微笑酒吧的同事阿良。

  从小喜欢仰望星空的他对宇宙充满热爱与追求,于是在攘夷战争的后期告别了战友驶向宇宙。

  曾想说服银时和他一起走,而银时却以自己更喜欢呆在地球为由拒绝了。

  那之后,坂本曾对阿银坦言:“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能飞向宇宙,因为有你留在地上,我才能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啊……银时……就算我有掉到地上来的时候,只要有你,再把我钓上去,不管多少次我都能再度飞起来,飞向那宇宙……”

  ——由此也可见坂本辰马的志向,能力以及他对银时的信任。

  虽然平时随心所欲,心不在焉,但在关键时刻,他还是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的。为了同伴与大局,辰马甚至可以牺牲自己。就目前而言还算是个比较谜样的男人。

  伊丽莎白(エリザベス)是坂本带给桂的。

  名字是参照幕末的土佐藩士“坂本龙马”

  因为长期不在正片中出现,只在OPED中露脸,所以被称为OPED党.(剧场版中被新八叫做只在OPED中出现.)

  在漫画第452训中被称为“声音很大的人——坂本辰马”。(这样一来JOY4就都有称号了埃哈...)

  在漫画第477训中第一次与银时等人相遇时是率领南海方面援军出场被称为“桂滨之龙”(果然这个称号比声音很大的人强多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