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陆奥介绍

2015-03-17 16:5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主要剧情

  早年经历

  仅次于宇宙海贼“春雨”的第二大海盗团“千鸟”海贼团提督的千金大小姐,从小即作为海贼团的继承人被培养,有“钻石姬”的称号。在父亲的逼迫下当了千鸟第二师团的副师团长,周二到周五值班,在各星球间从事奴隶交易。十四岁时来

  地球贩卖奴隶下令从海里捞起了坂本辰马,关进了奴隶船。适逢陆奥的父亲猝死,第二师团师团长对陆奥隐瞒消息,欲借此机会哗变除掉陆奥夺取千鸟控制权 。坂本在陆奥被处刑前让奴隶夺取了奴隶船,挫败了第二师团师团长哗变篡位的阴谋。坂本与陆奥和被解救出来的奴隶一起,组成了贸易船队“快援队”。

  主线经历

  贸易舰队“快援队”的二号人物,坂本辰马的女副官。

  初次登场是替坂本给桂小太郎送伊丽莎白 。

  由于坂本经常不在舰队到处鬼混,快援队大小事务皆由陆奥一人承担,坂本捅出的娄子也基本都要陆奥去善后。

  坂本在宇宙中遭遇劫机,飞船在沙虫栖息的星球迫降。坂本与万事屋一伙还有大批乘客被困沙漠。这个时候也是由陆奥去接。赞同坂本辰马对于国家未来的认定想法,在被沙虫袭击时,即使牺牲首领性命,也以救助乘客性命为先。

  送给桂的伊丽莎白离家出走了一年桂才发现[,伊丽莎白的前女友透露了莲蓬一族要占领地球的阴谋。陆奥和坂本来到地球,带万事屋一伙与桂去莲蓬母星交涉,其实莲蓬一族就是快援队带来地球的。陆奥为了拖延时间而和米堕卿交涉,谈判破裂后对米堕卿开枪,然后被手持枪械的莲蓬士兵俘虏,全快援队被关到了牢里。

  米堕卿现出原形的危急时刻僭越坂本,全权指挥快援队。指挥快援队舰只组成的机器人与米堕卿作战,并亲自控制右腿。

  在一次手提包投资失败后因为坂本有私自去志村妙工作的夜店鬼混而气愤的把坂本扔到了海里,未曾想被当年的千鸟第二师团师团长的海盗船捞了起来。陆奥指挥快临丸号炮击海盗船,并亲自和银时潜入对方船上救坂本,独自干掉了“千鸟”的精锐部队,被银时怀疑为夜兔族。虽然陆奥并没有亲口承认,但是作者空知英秋在随后的《银魂》十周年公式书里对陆奥的夜兔身份做出了肯定。

  能力设定

  因为是宇宙最强的夜兔一族,有着单手逼停太空船的巨大力量和单枪匹马解决一支部队的惊人战斗力。同样惧怕阳光,但是和其他夜兔不同,陆奥并不用伞遮挡太阳,反而带戴着斗篷和斗笠。也不用伞来战斗,基本上使用手枪,477-480话改用左轮手枪。

  人际关系

  同事:坂本辰马

  朋友:坂田银时,桂小太郎,神乐,文子,志村新八

  同族:神乐,神威,星海坊主,凤仙,阿伏兔,云业

  对战记录

  VS米堕卿

  败,被俘

  VS千鸟第二师团精锐

  胜,杀死了所有人

  VS千鸟第二师团师团长

  胜,打爆了他的逃生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