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西木野真姬介绍

2015-03-18 12:23:00 来源:萌娘百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μ’s全成员介绍>>>

  西木野真姬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动画《Love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游民星空

  本名:西木野真姬

  别号:真姬、真姬酱、棒读姬、越南姬

  发色:红发

  瞳色:紫瞳

  身高:161cm

  三围:B78W56H83

  年龄:15

  生日:4月19日

  声优:pile

  萌点:大小姐、傲娇、吊眼梢

  活动范围:音乃木坂学院

  所属团体:偶像研究部,μ's

  个人状态:偶像研究部新任副部长

亲属或相关人

  园田海未南小鸟绚濑绘里

  星空凛小泉花阳

  东条希矢泽妮可高坂穗乃果

角色经历

初遇μ's

  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高校“音乃木阪学院”,因为入读的学生人数骤减而面临着废校的危机。为此一心想拯救学院的高坂穗乃果和南小鸟、园田海未寻找各种办法来挽救危机,可惜均无效果。后因穗乃果看见UTX学院偶像A-RISE大受欢迎的情形,于是下决心成立偶像组合,却遭海未反对。心情低落的穗乃果路过音乐教室时无意听见真姬在教室内弹奏歌曲(歌曲名为爱上你万岁!)。真姬的歌声和钢琴令穗乃果赞叹不已,于是穗乃果向真姬发出邀请成为偶像,但被真姬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为由拒绝。

  在与小鸟、海未组成偶像μ's后,因为没有属于自己组合的歌曲,穗乃果决定请真姬帮忙作曲,但再次遭到真姬的拒绝。不死心的穗乃果在当天放学后再次请求真姬帮助。起初真姬并不同意,但穗乃果的一番话打动了真姬。好奇的真姬在回家时特意到了穗乃果等人练习的地方偷看。在看见了穗乃果等人的努力,加上东条希的话的引导,真姬决定为μ's作曲,并以匿名方式将光碟寄到穗乃果家和支持μ's.

  在μ's进行第一场演出时躲在礼堂门外偷看,并被μ's的表演震撼到。

加入μ's

  第一场表演结束后,穗乃果等人为了能够继续活动而进行招新。路过招募处的真姬踌躇了片刻拿走了一张传单,却不慎将自己的学生证落在地上,而这一幕正好被准备离开教室的小泉花阳看到。花阳到真姬家归还了学生证,并希望真姬能加入μ's.对此真姬委婉拒绝了,反而希望花阳能加入μ's。花阳对于真姬的希望并没有作出明确回应。

游民星空

  真姬对于花阳的犹豫不决感到担忧。在午休时真姬鼓励丧气的花阳,这时星空凛来找花阳带她去找穗乃果等人,真姬不赞成花阳立刻加入μ's.两人为此产生争执,随后一起带花阳去找穗乃果等人。

  在天台上,花阳表明了自己对于偶像的执着,穗乃果登也很欢迎花阳的加入。随后小鸟和海未邀请真姬和凛也加入μ's.收到邀请的二人很欣喜,加入了μ's.

  在矢泽妮可加入μ's之后七人进行了第一场演出。

隔阂的消除

  绚濑绘里和东条希加入μ‘s后,为了使大家的关系能够更融洽,绘里提出了在真姬家别墅合宿时“前辈禁止”的要求。对此除了真姬大家都很积极地回应。

游民星空

  到了别墅,在绘里的提议下大家到海边玩耍,只有真姬一个人躺在沙滩椅上看书。注意到这点的希决定开导一下真姬。在去超市采购时,希点出了真姬“其实是个麻烦的孩子。”“其实想和大家搞好关系,却又无法坦率起来”。对此真姬并没有否认。

  晚上大家在客厅打地铺时,希为了开导真姬故意拿枕头砸了妮可,并“诬陷”真姬。一场枕头大战之后,真姬终于可以自然地叫出大家的名字。

真姬与希

  第二届LoveLive!中,为了迎接最后的预赛,大家都在商讨对策。这时候希提出唱情歌的建议,对此花阳表示支持,绘里也认为可以一试,于是大家开始了情歌的创作尝试。

游民星空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尝试之后,情歌还是没有创作出来。对此真姬建议还是贯彻原有的风格,但这次绘里却一反常态地坚持情歌,这引起了真姬的怀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