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小泉花阳介绍

2015-03-18 14:2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μ’s全成员介绍>>>

  小泉花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动画《Love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游民星空

  本名:小泉花阳

  别号:花阳、花阳亲、花阳酱、かよち、かよちゃん

  发色:黄发

  瞳色:紫瞳

  身高:156cm

  三围:B82W60H83

  年龄:15

  生日:1月17日

  声优:久保由利香

  萌点:羞涩,吃货

  活动范围:音乃木坂学院

  所属团体:偶像研究部,μ's

  个人状态:偶像研究部新任部长

亲属或相关人

  园田海未南小鸟绚濑绘里

  星空凛西木野真姬

  东条希矢泽妮可高坂穗乃果

官方设定

  15岁。高中一年级。在班级内不怎么起眼,相当老实文静的女孩子。没什么自信,做什么都很容易害羞。

  以阻止音之木坂学院废校为目的,而加入学院偶像计划「μ's」的成员之一。她的长处是有包容力的温和的性格。拥有极度对人恐慌症,是慢热型的性格。非常擅长和小朋友玩,因此她认为自己非常适合当幼儿园老师和育儿工作者,但却有被小男孩卷起裙子而发出惨叫的经历。

  爱好是绘画,特技是折纸。有一个哥哥。长处是有包容力,性格温和。魅力点是看上去很柔软的脸颊。她是一个喜欢吃白白的米饭、而且喜欢叫神啊救救自己的有趣孩子。而且她的人设还特地被做得像很喜欢说“神啊救救我吧神様に助けを求める”的这个类型。由于是个吃货,相比其他的成员显得有些发福(设定的)缘故,对自己的身材和体重都很在意。但是腰围和絵里、希一样,这是为什么呢…虽然有“かよちん"、"かよちゃん”这样的爱称,但人家的名字好歹也是“はなよ”

  星空凛的青梅竹马后宫之一,被凛喵称作花阳亲,之前在星空凛对于考进音乃木坂学院感到绝望时,辅导了她的学习。后两次被凛喵表白,但却没有回复。不过动画二期第五话逆告白了对于schoolidol,她有着常人一倍以上的知识与热情。一旦牵扯到这方面,她人就会燃得像变了一样。当周围的人都对此很惊讶的时候,她的好姬友凛总是会说“这样的花阳亲也好喜欢喵”。

  即使在形象从第一季开始到现在都没怎么变的μ's中,她还被特别地更改过形象。跟凛一样,在初期发型的基础上在脑袋的右边扎了一圈发带,而且袜子也不是之前的铅笔袜了,而是被改成了现在的过膝袜。顺便一提非常意外的是,她的欧派的大小仅次于希与绘里的。

  她经常被粉丝们叫做花阳、花阳亲。

游民星空

  在tv版动画,穗乃果、小鸟、海未三人组初次演出中,她是唯一的一个“因为自己的意思,而过来认真观看了”的观众。(凛是因为过来找花阳,顺便看的;妮可是把自己藏起来偷偷看的;真姬跟希是在门的外面;绘里是在别室里面摄影)在那之后,她一直没有舍弃自己对于μ’s的憧憬,她被凛和真姬从后面强推,向穗乃果请求加入μ's。然后在穗乃果的热烈欢迎下,作为μ’s的一员,加入了后宫。

  曾经非常没有自信,但是在星空凛与西木野真姬的鼓励下,鼓起勇气加入μ's。并且摘下眼镜,带上了隐形眼镜。

  第二季当中曾经因为吃了太多新米做的大饭团,而不得不要和高坂穗乃果一起减肥;但是却在慢跑的半路上去吃黄金米去了。最终被园田海未进行了调教。

  在凛喵因为演出服而迷茫的时候,给予了凛喵鼓励。

  在lovelive咖啡厅举办到2012年2月26日的“μ's巧克力女孩投票”中荣登榜首。同时,带有相关图案的织物也通过二次元Cospa进行发售。

  在得知星空凛与西木野真姬一起出了歌曲《BeatinAngel》,歌词内容为西木野真姬医生与星空凛护士共同调戏病人。并且现实里的声优(Pile和里P)也组成了歌手组合(4to6)之后,哭晕在厕所。其实小鹿你可以去找南条的。

μ’s全成员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