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矢泽妮可介绍

2015-03-18 14:35: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一季结尾因为果果自认为拖累了大家以及小鸟要出国(后来放弃)打算解散μ's被彻底激怒,还是真姬抱住才挡下来的。

  第二季揭示了妮可家中还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因为父母不在家需要由妮可照顾。妮可总是对他们说μ's其他八名成员是她的伴舞。μ's其他成员发现了妮可家庭的秘密以后,提议为妮可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妮可大受感动从而彻底摆脱对果果等人的偏见。

  毕业后将偶像研究部部长一职交给花阳。

  口头禅是“にっこにっこにー!”(niconiconi,台译“微笑小香香”)。LL邪教主要传教手段之一

  这样一来台译的“矢泽日香”说过来成了“日香日香日”,摔!

  妮可的颜艺也是一个亮点。搞笑艺人德井青空,继三森以后又一个逆设定,果然都是milkyholmes的成员……

  经常和果果凛喵一同被称为“笨蛋三人组”。

  就算胸部最没料也经常吃希魔王的龙爪手。谁叫你数学不及格不过毕不了业还成天Niconiconi!

  但是希魔王的龙爪手抓不稳,只要Nico蹲下就会滑脱。

  放下双马尾后令人意外地漂亮。但和黄瓜面膜配合起来杀伤力爆表。

  与夕立、宫内莲华齐名并共称鬼畜三巨头。

  其本人更是一枚传教神器或退教神器。

角色剧情

加入μ's

  因为梅雨季的到来,大雨连连让μ's她们不能在屋顶练习。当穗乃果烦恼没有社团教室可以借时,她才愕然发现其实μ's的人数已经超过可以申请成立社团的五人门槛。穗乃果一行人立刻向学生会提出申请成立社团,但却被告知校内已有「偶像研究社」,不能成立性质相近的社团。在不得已下,穗乃果她们决定跟偶像研究社来进行交涉,却没料到偶像研究社的部长是妮可,而在之前妮可还要求μ's解散。

游民星空

  穗乃果是在思考拯救学院的方法,去秋叶原的UTX学院调查的时候偶然遇见妮可的。[7]虽然那时候妮可乔装打扮了,但穗乃果问了妮可关于A-RISE,妮可也给穗乃果解释了她们是学院偶像。这也是妮可第一次碰见穗乃果。也就是这个时候,穗乃果决定了拯救自己学院的方法,并成立了μ's。

  但μ's并不了解妮可,而且为什么偶像研究社只剩妮可一人都是μ's想知道的问题。先开始只是一味的交涉。最后,从希那里,μ's才了解到原因。因为妮可以偶像为目标日夜刻苦钻研,真真正正的偶像宅,在妮可眼里,μ's她们只是新手,认为她们作为偶像的意识不够,因此要求她们解散。在了解到这些后,μ's决定加入妮可的偶像研究社,并继续让妮可作为部长。在μ's的热情下,妮可加入了μ's,并同意了μ's成员加入偶像研究社。

  μ's在矢泽妮可加入后,开始以正式社团的身分开始运作。

宇宙第一偶像

  在μ's通过了lovelive的预选后,妮可没有和大家一起练习,说她先走了。因为放心不下妮可,穗乃果她们还是偷偷的跟着妮可了。最后被妮可发现,妮可逃跑了,穗乃果她们没有抓住妮可。就在她们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时候,花阳发现了,迎面走过来的小号妮可,其实就是妮可的妹妹矢泽可可萝。穗乃果她们在和可可萝打完招呼后,一起到了妮可的家。途中,在可可萝那里也得知了μ's都是给超级偶像妮可伴舞的。在妮可还没回家的时候,穗乃果她们看到了妮可的一些合成照片。随后,妮可回到家后,穗乃果她们便向妮可询问,为什么她们都是伴舞的。但妮可没有回答,然后请穗乃果她们离开了。

  穗乃果她们虽然走了,但还是放心不下妮可。小鸟说“一开始就是”,穗乃果她们并不明白这句话。希了解妮

游民星空

  可,认为一年级的时候做过学院偶像,所以可能从一开始就是超级偶像,因为和妹妹们说了,所以失败了后就没法说出口。绘里,也和穗乃果她们分享了妮可的事情。一年级的时候,妮可很卖力的为了成为学院偶像而努力。妮可对偶像的标准很高,曾想要成为学院偶像,然而初次演唱会也像穗乃果她们一样不尽人意,且最后和妮可一起的两个女孩退出了偶像研究部,所以第一次穗乃果她们开演唱会的时候,妮可才会偷偷的去看。因为在妹妹们面前说过了的事情如今失败了,所以妮可才一直无法坦白,内心对穗乃果她们感到抱歉但是无法说出来。

  在了解后,穗乃果她们找到妮可,并邀请了妮可的妹妹们一起,看了一场只属于超级偶像妮可的舞台。妮可,在舞台也对自己的妹妹们说了,“超级偶像妮可”结束了。妮可说她的梦想,是作为宇宙第一偶像妮可和宇宙第一组合,μ's一起更加闪耀,那是她最大的梦想,最想做的事情。随后,在妮可独自的歌唱下,结束。

μ’s全成员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