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七大罪人物介绍艾斯卡诺

2015-04-16 09:2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艾斯卡诺,在七大罪番外篇中登场过,也就是12年前,“七大罪”接受到了一项任务。那就是镇压在爱丁堡城出现的吸血鬼。这段剧情不要说动画,就连漫画也从未介绍过。并且原作里尚未登场的“傲慢之罪”艾斯卡诺也将首次亮相。

  

  艾斯卡诺(Escanor)——傲慢之罪(Lion's Sin of Pride)

  年龄:未知

  性别:男

  种族:未知

  生日:7月1日

  纹身:狮子(Lion)

  魔力:来源于太阳“阳光普照

  七原罪之一,男,尚未在漫画中正式出现,通缉令的样貌为下巴长胡子的中老年人。在BD附赠漫画中登场,已知拥有怪力,对马琳有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该篇战斗中玛琳指出他魔力完全不同于任何一支的非人族。魔力源来自于太阳,名为“阳光普照”

游民星空

  会随着太阳的升起而每小时他的魔力逐步上升,直到正午魔力达到顶点。

游民星空

  并且能够轻松超越七大罪中的其他人!但是最后指出,次能力并不完美,是有缺陷的。并且在白天和晚上的时候还有分别不同的表现!

游民星空

(ps:暂未在TV动画中出场)

七大罪作品简介>>>

七大罪全团人物介绍>>>

王国全圣骑士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