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让基尔希斯坦人物介绍

2015-03-24 12:2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中的角色。

  梦想加入宪兵团,在内地安全度日的少年。性格傲慢,总是与艾伦·耶格尔对立。叫艾伦是"急着送死的混蛋",感觉好像因无法理解而疏远他。(同时因为对三笠·阿克曼的暗恋而很羡慕与三笠青梅竹马的艾伦)但以马可·博特的死为契机,他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虽然当初最看重自己,作为士兵扰乱了平衡,但最近似乎逐渐克服了这个缺点。展现出与同伴合作的一面,渐渐成长成了指挥官候选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让·基尔希斯坦

  外文名:Jean Kirstein、ジャン・キルシュタイン

  出生地:特罗斯特区

  声优:谷山纪章

  身高:175cm

  体重:65kg

  兵历:以第104期训练兵团第6的成绩毕业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进击的巨人》人物之一。在845年的灾难后认定人类战胜不了巨人,最初希望加入宪兵团得到去内地生活的机会,并为此拼命地努力。暗恋着三笠,特别是三笠那头黑长直的秀发。但结果刚说完三笠就在艾伦的建议下剪短了头发,使其倍受打击,把世界观不同且与三笠关系亲近的艾伦看作死对头。叫艾伦“急着送死的混蛋”(只有104期训练兵知道的外号),两人经常为了个人理念的问题大打出手。

  一开始以进入内地为由加入训练兵团。

  18话,托洛斯特区夺还战结束后,让看到挚友马可惨不忍睹的尸体。怀着与他一起时的回忆,让接受了现实,下定决心与巨人对峙,对着不知名的骨灰发誓,并宣布志愿为调查兵团,并被认为是一个指挥型角色。

  23话与阿明·阿诺德,莱纳一起遭遇神秘女巨人(阿尼)的袭击。

  32话根据调查兵团计谋,假装艾伦,引诱阿尼·利昂纳德。

  45话作为调查兵团/宪兵团联合部队一员抵达WALL·ROSE,参与艾伦,尤弥尔夺回作战。

  50话中为救艾伦被铠之巨人投掷的巨人砸伤昏迷,最后被阿明背着逃离战场。

  53话中再次伪装艾伦,和伪装为克里斯塔的阿尔敏被绑架。

  58话中面对中央宪兵团迟疑,生死未卜。

  59话中表明了让并没有死,而是被阿尔敏救下,在树林里收服了宪兵团的马尔洛和希琦。和利威尔班一同去营救艾伦。

评价

  剧情中:

  教官:虽对立体机动装置有很深理解,擅长充分发挥其性能,也有认清现状的能力,不过性格过于尖锐,容易产生冲突。

  马可:让并不是坚强的人,所以能很好地理解弱者的感受。

  公式书中:

  格斗术:9;行动力:8;头脑战:7;协调性:5;认识力:10

  擅长操作立体机动装置。技术好到在训练兵时代,同学都会向他请教。

  教官的分析:评价:A。对现状的认识能力高,适合做指挥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