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萨莎布劳斯人物介绍

2015-03-24 14:2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萨莎·布劳斯,又译莎夏·布劳斯,日本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中的人物,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9。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萨莎·布劳斯

  外文名:サシャ・ブラウス Sasha Blouse

  别名:莎夏·布劳斯(台湾东立翻译)

  出生地:WALL.ROSE南区的多巴村

  出生日期:834年7月26日

  毕业院校::训练兵团第104期

  主要成就: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9

  年龄:16岁

  身高:168cm

  体重:55kg

  声优:小林优

  喜欢的食物:白薯、肉

游民星空

主要经历

  黑发(动画改成棕发)马尾的少女。出身猎户(所以才会有着野兽般的直觉,犹其是在遇到危险时),对吃的非常有兴趣,曾经从长官的粮食库偷出肉。大家对她的评价是“笨蛋”。因为入伍第一天就从厨房偷拿白薯还光明正大在开训典礼上吃而被罚跑(跑到最后一口气为止),之后常被昵称“芋头女”(台版)或“白薯女”(大陆)。(东立翻为“芋头”而动画第三集中看起来又像洋芋、蕃薯,由于日文中三者念法皆为“i mo”故在此以东立翻译结果为主)

  和三笠关系较好,但只要一犯错三笠就说是她干的,人们总因为三笠的冷静以及萨沙夸张的表情信以为真,事后三笠给她东西吃作为补偿。

  教官评价:“虽然有着非比寻常的敏锐直觉,但也因此,不适合组织性的行动”。体力超强可以连续奔跑几个小时,运动神经敏锐,在60米巨人出现时第一时间追上失去意识而跌落的同伴。

  于漫画第21话中克服自己的恐惧后,最终选择加入调查兵团。

性格

  属于天然呆,在正面与巨人对抗之后因恐惧(自己向巨人道歉)而自责。

出身地

  Wall.Rose南区的道琼斯帕村,是个离城镇很远的深山中,人数很少的打猎村。

  在罗塞之墙发现大批巨人后回到家乡,在没有立体机动装备且未处于饥饿状态的情况下(战斗力果断提升),独自用斧头和弓箭讨伐了一头3m级巨人,救下一名女孩。

当兵原因

  走出了故乡的森林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