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贝特霍尔德胡佛人物介绍

2015-03-24 15:2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人物之一。

  贝尔托特·胡佛(ベルトルト・フーバー,Bertolt Hoover),又译贝特霍尔德·胡佛, 莱纳·布朗、阿尼·利昂纳德的同乡,长时间的相处使得三人之间拥有强大的羁绊。性格温和,但是缺乏积极性,不引人注意。以训练兵团104期生第三名毕业,后加入调查兵团。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贝特霍尔德·胡佛

  外文名ベルトルト・フーバー,Bertolt Hoover

  配音:(日)桥诘知久,(粤TVB)梁伟德

  生日:12月30日

  年龄:16岁

  身高:192cm

  体重:81kg

  羁绊:莱纳·布朗、阿尼·利昂纳德

  喜欢的人:阿尼·利昂纳德

  性格:胆小、缺乏主见

游民星空

角色设定

  莱纳与阿尼的同乡少年。由于睡姿奇特,常常是同期男生们捉弄的对象,并且被拿来预测天气的搞笑结果。

  对自己该做的事没有清楚的认识,缺乏积极性是最大的缺点。因此在个性丰富的第104期训练兵团中不引人注意,是被艾伦和莱纳掩盖了的存在。本人似乎也理解这一点。

  个人情况:一直暗恋阿尼·利昂纳德。(漫画47话)

  出身地:Wall·Maria东南一条深山的村庄。

出场剧情

  实际身份为超大型巨人,同乡三人组成员之一,在845年开始破坏城墙,目的是消灭所有人类,后来改为带走艾伦。

  身份被莱纳(铠之巨人)曝光,之后与调查兵团交战并获得了胜利,成功地带走了艾伦和尤弥尔。

  在调查兵团与宪兵团联合部队即将追上之时背着昏迷的艾伦跳上了铠之巨人的肩部逃跑,现已被调查兵团追上,被三笠等从背后攻击,面对104期生的诘问,道明自己不是都在说谎,而发出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哀嚎:“拜托了,有谁,求求你了,谁来找到我们啊!",之后被艾尔文团长引来的巨人群正面拦截。在阿明告诉其阿尼被活捉并正在接受拷打(假)后失控大喊:“你们这些恶魔的末裔!!”三笠趁机夺下艾伦,之后和尤弥尔、莱纳一起发现艾伦的坐标能力,最后战败让调查兵团带走了艾伦。50话补充了贝尔托特、莱纳和尤弥尔在逃到西甘锡纳区后一些莫名的对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