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人物介绍

2015-03-25 14:4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物经历

  现为海常高校一年级生, 海常高校的主力球员及王牌及颜值担当。

  【奇迹的世代】其中一人,帝光时期背号为8号。自称实力在【奇迹的世代】中最弱,曾因为实力差经常受欺负(比如在球场上经常拿不到球什么的)。

  中学二年级才开始打篮球,但是天生的体格及各项数值、球感都已经超乎常人,是急速成长的选手,能够把看过一次的动作模仿并强化。

  打篮球的起因是因为看到了青峰打篮球的身姿,自认看到了无法模仿的人。而在此之前,黄濑因为能够很轻松的上手各项运动而一直对运动兴致缺乏。而之后对待篮球的的态度真正转变,是在和黑子一起出战的第一场练习赛后。转变了对黑子的看法的同时并说出“我好像迷上篮球了”的话(详见22.5话OVA)。

  对于其承认的人,会以“小××”的方式称呼。 在【奇迹的世代】中自称与黑子关系最好,不过遭到了黑子“一般般”的否认。黑子所在的诚凛的比赛一般都会观战(I.H.预选:正邦战、秀德战、桐皇战;W.C.预选:秀德战)。在161话中,也出现在了诚凛VS阳泉的赛场上。在诚凛VS洛山的总决赛中也有出现,并与大家一起声援处于劣势的诚凛。

  长相阳光帅气,是一名模特,有众多支持者。左耳戴耳环,打耳洞的纪念日是8月30日(由此也引发了很多梗)。 在I.H.八强赛中,与身在桐皇的青峰对决,前段比赛虽然模仿了其他选手的招式,但却始终无法取得突破。中场休息时在天台遇到黑子,经过与黑子的交谈,在后段比赛中,抛下对青峰的憧憬,模仿了青峰的“无定式投篮”,虽然速度不及原版,但是巧妙的利用缓急之间的运用,频频突破青峰,但在最后一刻球队还是以十分以上的差距落败。

  得意技为“模仿”。黄濑的“模仿”并不只是单纯的模仿,而是模仿后巧妙地利用与吸收。相对于【奇迹的世代】其他人而言,他接触篮球的时间最短,由此也可见其发展空间。

  黄濑的性格可以说是在【奇迹的世代】里最随和的。虽然平时有些犯蠢,但到了球场上亦是相当认真。看似随和,但其实内心坚定执着。

  在进入帝光一军后曾与位置同为小前锋且能力相似(看过一次就可以夺走别人的技术)的灰崎一对一,但从没赢过。很快灰崎就因为暴躁的性格而被赤司征十郎撤出队伍(其实是赤司发现了黄濑深不可测的篮球潜质,知道灰崎一定会被黄濑从首发的位置上挤下来,为了不让灰崎难堪才劝其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入队没多久但进步神速的黄濑。

  Winter Cup(冬季杯)中,海常对福田综合,黄濑赌上「奇迹的世代」之名迎战灰崎,加上之前训练过度导致的脚伤,一直都被压制着,正当比赛分数进入生死之分时,黑子的声援让他回想起与火神和黑子在半决赛的约定,最后五分钟(也只能用五分钟)使出无法被盗走的模仿“完美无缺的模仿”——模仿【奇迹的世代】的球技,用一记绿间真太郎的全范围高弧度投篮得分,比赛进入白热化。之后用每个【奇迹的世代】成员的各种技巧不停追分,最后战胜了福田综合。

  诚凛海常二战中一开始便使用了“完美无缺的模仿”压制诚凛,但只用三分钟,之后因脚伤而被教练更换。最后四分钟以“在此退缩不配称为王牌”为由再次上场,再次使用“完美无缺的模仿”与诚凛对上。最后时刻黑子终于明白根本无法阻止黄濑,而后以得分才是出路的对策以出其不意的压哨球落败。虽然愿赌服输,但还是因为无法带领海常赢得冠军而伤心落泪。

  比赛结束后黑子以“最后还是无法阻止黄濑君”为由,称其为【最优秀的球员】。与秀德高校的季军赛中因脚负担太重而没出赛,因此让秀德夺下季军的位子,海常的最终战绩为W.C.第四名。

人物语录

  这里就是诚凛,不愧是新学校,好漂亮哦!(初次登场语)

  我是不会输的,不管是任何人还是小黑子都别想赢我。

  不管是灌篮还是别的,只要进球就可以了吧。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我还是很努力的去做。

  我的目标是初次赢小青峰,死也要赢!

  今天会赢的,因为我已经不想再输给你。

  不管谁都好,拜托让我燃烧起来吧,有没有那种厉害到让人一筹莫展的人啊,应该有吧,快点给我滚出来啊。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应该都无法追上他,但就这样才好!然后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不对,就是今天,就是现在!

  因为我想打倒你,靠着借口压抑本能打篮球,我才没那么成熟呢!

  因为崇拜,所以无法超越。虽然想赢,在心底深处同时希望着对方不要输给自己。所以我决定不再崇拜你了,再也不会了。

  国中时期打赢比赛就像理所当然的事一样,但现在,这种不知道会不会赢的比赛,感觉也不错。

  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我可是连放假了也有去跑步哦。

  只有我自己的话,并不能走到现在,只有我自己的话,早就放弃比赛了!

  所以如果只是输球的话那就算了,但我绝不能自己选择放弃,如果真有失败的原因的话,不过是我的力量不足罢了。

  现在不可以回去,如果有这个功夫的话,前进,就算只有一步也要前进!

  我并不拘泥于奇迹的世代这种名头,不过这个名头还没便宜到我会随便让给你这样的人。

  只有这个家伙,我绝对不想输!

  我很喜欢海常的黄濑这个说法。

  让队伍赢球才称得上是王牌把!

相关信息

  【穿衣风格】

  使用小配件,品味出众的流行系!

  ①仅仅是穿上黑色背心,就变得帅气有型!

  ②简单的打扮,用饰品来加以点缀!

  ③帽子和长版外套超时髦!

  【if的世界】

  如果黄濑成为飞行员?!

  靠着黄濑的一流的模仿技能,在操纵飞机的时候也完美无缺。似乎会大受女性乘客及乘务员的欢迎。

  【人物访谈①】

  “问题会不会太少啊?可以再问多点呀~”

  Q 请告诉我平时都在干些什么!

  A 在涉谷那边闲逛啊,约会啊……还有经常要做模特的工作喔。

  Q 开始打篮球的契机是?

  A 看到小青峰打球的样子!

  Q 在【奇迹的世代】队伍里面关系最好的人是?

  A 小黑子喔!

  Q 最不擅长和【奇迹的世代】里面的谁相处?

  A 应该是小绿间……吧?

  Q 中学时代最难忘的回忆是?

  A 除了篮球就是学园祭呢~?

  Q 现在队伍里面关系最好的是?

  A 总之我常常被笠松前辈踹……

  Q 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A 不会束缚我的。

  Q 除了打篮球最喜欢干嘛?

  A 唱K……吧?

  Q 不擅长的事情是?

  A 要用脑的事情都不太擅长的说。

  Q 对你来说打篮球是?

  A 无法随心所欲的东西。但通过打篮球能想明白很多东西所以很好呢!

  【人物访谈②】

  注:该访谈为黑子哲也对在不同部门人气投票中取得前三名的人的采访。译者为 流水哀。

  Q (黑子 突然出现)黄濑君,恭喜获得第一位,请问作何感想?

  A 呜哇,,,不要吓我嘛小黑子。当然是很开心咯。

  Q 您认为自己最大的长处是?因为很让人火大,所以请不要回答【全部】两个字。

  A 等…为何只对我如此冷淡啊!?嗯~~应该是不但外表帅而且还是个努力家吧。

  Q ……那今后有想要改善的地方吗?

  A 你刚才露出了嫌弃的表情了吧!?努力不再让人错觉我是个轻浮男。

  Q 黄濑君最不想输给的人是?

  A 小火神和小青峰两人。

  Q 请用一句话概括WC的结果。

  A 这个,回想起来又开始有点难受了,正因如此下次绝不会再输了。

  Q 最擅长的卡拉OK是?

  A 当然是【perfect copy】啦。

  Q (叹气)你把猜矿泉水品牌作为特技,有啥用没?

  A 不要叹气嘛!还有这个问题纯粹是你的挖苦吧。

  Q 至今为止有让多少个女孩子哭过?

  A 小黑子你生气了!?再说了,我又没有经常和女孩子出去玩,第三个问题里我不都说了嘛!

  Q 请说一下今后的目标。还有,模特还会继续吗?

  A 有借有还,下次的大会一定要赢。当然,模特嘛~~~~~其实怎样都无所谓啦。反正我也不是喜欢才当的。

  Q 请给各位fan留个言。

  A SF部门第一名。谢谢各位应援。接下来也是继续被大家爱着……等一下小黑子,你干嘛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了啊。我还没说完……小黑~~~~~~~~~子!!(哭)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奇迹的世代介绍>>>

黑子的篮球无冠的五将介绍>>>

黑子的篮球全部比赛结果>>>

黑子的篮球主要成员能力值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