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姬岛朱乃

2015-03-27 15:3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姬岛朱乃,动漫作品《HighSchoolD×D》的女主角之一,莉亚丝·吉蒙里的眷属之一,阶位为西洋棋的女王,超自然研究部副部长,喜欢兵藤一诚。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姬岛朱乃

  外文名:ひめじまあけの

  配音:伊藤静

  登场作品:HighSchoolD×D、HighSchoolD×DNew

  年龄:17

  性别:女

  三围:102-60-89

  性格:抖s性格

  种族:恶魔,堕天使与人类混血

  特点:大和抚子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别名:雷之巫女(前期)、雷光巫女(后期)

  职业:学生

  学校:驹王学园

  年级:3年级

  所属:超自然研究部(オカルト研究部)

  职位:副部长

  阶位:西洋棋中的女王(Queen)

  父亲:堕天使副总督拜丘

  口头禅:啊拉啊啦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莉亚丝·吉蒙里的眷属之一,同样具有与莉亚丝·吉蒙里齐名的身材与战斗力,但对一诚而言是个恐怖的存在,因为她是典型的施虐癖(抖S),被称为雷之巫女,后因在一诚的帮助下克服了心理障碍成为雷光巫女,喜欢一诚。人类与堕天使的混血。

  母亲是巫女,父亲是堕天使中的干部,雷的力量也是从父亲那继承过来的,讨厌自己是人类与堕天使的混血。因为是抖S,所以小说第一卷中一诚遇见的第一个「迷失」恶魔就是她虐杀的(不过最后一下是部长补的)。

  可以使用堕天使的光之技能,但因为讨厌这血统,所以一直不用。

  在和苍那会长的RATINGGAME一战中因一诚退场而进入S模式,使用堕天使的光之力,发动“雷光”(即夹带着光之力的雷)击败对方僧侣。从小说第4卷起经常为了争夺一诚而与莉亚丝吵架,第7卷与父亲和好并在卷末Kiss了一诚(自己也是FirstKiss)。凭借手上腕轮可完成堕天使化,长出六枚黑色羽翼,仿若高等位阶的堕天使,大大提升了雷光的威力,并且由于长期替一诚吸取龙之力的关系,能够变化出有意识的龙形雷光。

  相关歌曲

  ((W))holeNEW((W))orld!!

  作词:松井洋平 作曲・编曲:板垣佑介

  歌:リアス・グレモリー(日笠阳子)&姫岛朱乃(伊藤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