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塞拉芙尔·西迪

2015-03-27 17:2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塞拉芙尔·西迪

  声优:清水爱

  性别:女

  种族:纯血恶魔

  职业:四大魔王之一

  职位:魔王利维坦

  能力:冰系魔法

  兴趣:Cosplay魔法少女

  阶级:西洋棋中的国王(King)

  家人:妹妹-苍那·西迪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苍那的姐姐,个性较为开朗,喜欢装扮成日本的魔法少女,对于苍那可以说是到了溺爱的程度,为了苍那甚至可以对堕天使与天界发动战争,对此苍那非常头痛,因此平常都不会跟塞拉芙尔联络,但是塞拉芙尔也因此会说著“都不跟我联络,害我寂寞地想要进攻天界”之类的危险宣言。

  目前担任魔王“利维坦”,在冥界担任外交的工作,对此一诚感到相当不安,深怕塞拉芙尔会因为一些小事就跟其他势力宣战,在心里一直称她为“魔王少女”。

  擅长冰系魔法,一击就可以将大平原变成冻原,在魔兽骚乱中独自一人将豪兽鬼冻住大半。

  在冥界界主演魔女电视节目《奇迹·利维亚炭》,并且还拉着苍那和莉亚丝等人一起参加了人间界动画『魔法少女Milky』真人电影版的面试。把乳龙帝一诚与天界的炽天使加百列当做竞争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