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早川充洋人物介绍

2015-03-28 11:11: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物介绍

  以茶色短发及略成蚰蜒状的粗眉为特征的海常篮球部首发二年级生。海常第一号热血汉子,对长辈说话用着非常爽快的敬语。

  篮球部成员中张力最高的一位,拥有干劲但很吵闹。讲话速度快,但常赶拍子,因为不太会发ra行的音,所以常常无法理解他在说什么。

  作为前辈也有指挥过黄濑凉太如何抢篮板球。在认真的后辈面前似乎也隐藏起了自己最初焦躁的一面,而是认真严格地指导着后辈。

  作为视篮板为命的选手,拥有着出色的爆发力和力量。擅长抢篮板球,尽管笠松幸男将这个热血汉子称为“笨蛋”,但也是认同他的干劲和执行力的。在队伍里也获得了信赖。

  在与桐皇学园一战时,也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他能在与若松孝辅对抗抢篮板时取得胜利的实力。不过有时也会因为要抢篮板而随便乱起跳。

官方投票

  人气角色投票

  第一次排名:※因当时未正式登场因此没加入候选

  第二次排名:不明,但未进前二十五名

  第三次排名:第四十六名(50票)

  不同部门人气投票

  PF部门-第五名(1780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