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Aldnoah Zero的Zero是什么意思

2015-04-08 17:2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跟FZ不同,那个zero是前传的意思,1是开始,0在1前,但终归这要建立在先有正传的前提下。例如有FSN,才有FZ,有食灵才有食灵零。

  Aldnoah Zero这就是正传了,所以可能是另外的意思。

  0是关,1是开,所以Aldnoah zero有一层意思是Aldnoah最后会被关闭,至少在老虚的原案里面也许是这样。Aldnoah被关闭使得火星人失去战斗力并最终导致战争的停止。

  在剧情的可能性上,老虚的原案里面应该是没有二公主的,因为有的话第一季就会给伏笔了,不会第二季突然出现。那么,有权限的就只有老皇帝和公主,老皇帝病死或其他方式死去,公主就成了唯一的钥匙,公主死去就会导致了Aldnoah全都停止运作,另外这也符合老虚的一贯手法。如果再狠点的话,例如让公主的死不仅使得Aldnoah都停止了,而且还诱发第二次天堂陨落,月球残骸整个撞向地球,火星人地球人大家一起便当这样子。

  另外,A/Z歌词第一句:“零,是能成为开始,也能成为结束的光辉。”似乎也有这个意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