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金木研的父亲 金木研的父亲是喰种还是人类?

2015-04-18 14:2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ssyydd889900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加纳地下研究室,从筱原特等的话我们可以得知,当时哪个研究人员是在CCG同意下研究了一断时间后受到干预后才停止的(没有受权哪来哪么多钱研究?)。研究到什么程度我们无从得知,但从他的话我们可以知道他肯定研究基地,假如这个研究基地就是加纳用的这个地下研究所地,而且伊庭特等在任时间到十年前退役,我们推论出研究所是建立于10-20多年前,和金爸死亡时间有交差的可能。

把这三件事串联起来的话,我们得知,十多年前一个CCG很有才华的研究员(金爸?)在CCG的同意下研究出人类可以喰种化(还是说金爸是意愿的被实验的人员)后被迫停止了研究,而知道"真相"的黑白之父打算公布这一惊人的消息时,被CCG或是"V组织派出的"喰种"灭口了,而哪个研究员(金爸?)估计也一样被"灭口"了。

游民星空

如果金爸是被实验体,哪就可以解释金木研为何如此适应利世"赫包",如果是研究员哪也可以解释为何金木研的姑姑经常会向金母要钱,因为金木研家曾经很富有。如果是研究员又是实验体呢?金木研他妈妈人为何如此"傻"就能解释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