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达龙介绍 万骑士长达龙人物介绍

2015-04-21 17:5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亚尔斯兰战记》第一部书中,27岁。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部书中,31岁。

  帕尔斯国最年轻的万骑长。一身黑衣,骑黑马,又有黑衣骑士之称。

  由于其勇武无比,多次在战场斩杀敌方名将,故在年轻的时候,勇武盛名即传播到大陆公路各国。

  中文名:达龙

  角色来源:《亚尔斯兰战记》

  作者:田中芳树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对各国而言都是如雷贯耳的名将、战士。

  由于伯父的嘱托,从本书开始即对还是太子的亚尔斯兰无比忠诚,一路协助他成为皇帝,是第一个认同亚尔斯兰太子的人、亦是亚尔斯兰的剑术老师、最忠心的守护者。

背景故事

  第一部:强盛的帕尔斯王国,因为链接东西方的大陆公路贯穿王国,故其文化和经济都非常繁盛,王都──叶克巴达那更是可以媲美东方「绢之国」首都的繁荣。但在帕尔斯历320年,帕尔斯被西方蛮族「鲁西达尼亚」入侵,本来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获胜的帕尔斯,却因为其中一名万骑长的叛变,在平原「亚特罗帕提尼」的会战中惨败,大陆强国竟在一日之间陷入亡国的边缘。败走的帕尔斯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在逃亡之际被一名戴著银假面的骑士所捕。而第一次出征的王太子亚尔斯兰,在忠臣达龙的协助下从混乱的战场中死里逃生,最后到了巴休尔山找寻不被国王所重用的那尔撒斯。王太子亚尔斯兰在一智一勇的二人,以及其他投奔麾下的忠臣辅助下,踏上了艰苦的复国之路.......

  第二部:亚尔斯兰王子登基之后的帕尔斯看似和平无事,却在周边各国的蠢蠢欲动下不断发生小规模战争。由于解除了奴隶制度,各国都欲除掉亚尔斯兰另立新君。席尔梅斯王子再度出现,集合新假面军团欲重夺帝位,不断在各国以各种手段谋求支持。人的世界之外,魔王的势力也在蠢蠢欲动,随着各类妖怪的陆续觉醒,蛇王的重生看来已不需多日。亚尔斯兰等人为了维护帕尔斯的未来安定,领导帕尔斯诸将陆续与蛇王的手下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战斗……

角色分析

  达龙作为亚尔斯兰战记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与其说是一个独立存在的个体,不如说是一种集体所不可或缺的精神。 他的勇武、他的忠心、他的能力都是帕尔斯建国或者说一个国王的重臣心腹所不可或缺的特点。而达龙在这些之外,性格亦是让人惊喜的。看他对亚尔斯兰的守护与忠心,以及和那尔萨斯的友情、吐槽,都能表现出他勇者恪守礼仪又不羁的形象。

  战士中的战士

  面无表情的吐槽(请参照原书中达龙和帕尔斯第一智者那尔萨斯斗嘴时的文字)

  无比的忠诚(请参照原书中达龙对待亚尔斯兰的守护。可以说如果没有达龙,就没有亚尔斯兰的存活和这个故事的发展)

  爱国心(请参照原书中,达龙在绢之国国王赐予地位、美女、金钱的情况下不为所动坚持回国)

  无限的发展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