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奇夫介绍 流浪乐师奇夫介绍

2015-04-22 14:2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奇夫

  外文名:GUIBU

  自称:流浪乐师

  《亚尔斯兰战记》人物之一。

游民星空

  二十二三岁的“流浪乐师”(自称)。有着异于常人的美貌,受到女性的赞美和男性的嫉妒。他的诗歌、音乐、剑与花言巧语都是为了服务美女而存在的,艺术与宗教一样,不能为美女解忧就没有存在的价值。当他吟诗弹琴跳舞时尽显风雅温柔,当他拉弓挥剑舞枪时却又是个勇猛的武者。优美的剑法歌颂出流血的四行诗。因为射死被鲁西达尼亚军虐待的万骑长夏普尔,解脱了他的痛苦而获得王宫的召见,并被赋予了保护王妃从王都逃出的任务,但是与他同行的女性却欺骗了他。奇夫留下讨厌被权力者随便地使唤的语言,就此又开始了流浪生涯。之后遇到了法兰吉斯,与她一起加入了王太子一方。对王公贵族抱着不信任感的他,最初看来是个不怎么靠得住的人。但是通过与王太子和身边的战友们的接触,他对亚尔斯兰要建立的国家开始深表兴趣。一度因帕尔斯复兴军内部的矛盾而退出亚尔斯兰阵营,但实际上是为了王太子奔走四方秘密地收集敌人的情报。在亚尔斯兰继任后担任宫廷乐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