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多重影分身之术 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宇智波鼬、漩涡鸣人、静音、猿飞木叶丸、惠比寿、猿飞日斩、志村团藏、犬冢牙(使用三头狼的必备)

  多重影分身之术所做出的分身数量远远的多于通常的影分身,查克拉消耗太过于激烈,所以隶属于禁术。以鸣人的作战风格来说影分身是最基本的术,基本上和影分身之术是相同意义的存在,但是消耗的查克拉以及分身的数量不是普通的影分身之术能比拟的。

  在对战佩因天道的时候鸣人曾利用多重影分身之术配合变化之术变成了大片瓦砾以此来伪装达到高效用并且极其巧妙的战术目的。

  此术也可以在被大型生物吞噬下的时候依靠多重影分身之术来达到突破的作用(鸣人曾用此术突破出大蛇丸通灵的一条龙套蛇的肚子以及以此方式从四尾孙悟空的肚子里出来)。

  此术由于消耗查克拉太过于激烈,所以基本上只适合鸣人这样的查克拉庞大的忍者,而卡卡西等查克拉少的人不适合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