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尸鬼封尽 尸鬼封尽有什么能力

2015-05-06 18:45: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封印术·尸鬼封尽 三代火影、 四代火影、(使用者可以以自己灵魂找来死神将敌人的灵魂封印,使用后,自己的灵魂也会被死神收走)一生只能使用一次,漩涡玖辛奈也会使用。大蛇丸(尸鬼封尽的解除忍术,大蛇丸用此术拿回来了在死神肚子内的双手和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灵魂)

  尸鬼封尽,出自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源于漩涡一族的超强力封印术,施术者按照“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的顺序结印后双手合十便能召唤出死神,随后死神会用剑斩断目标的灵魂并将其吞噬于腹中,从而封印目标的灵魂,封印灵魂的大小随施术者决定。然而在完成结印的同时,施术者也就和死神定下了契约——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掉目标的灵魂之后,自己的灵魂也将会被死神吞噬,之后自己和敌人的灵魂会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恨和斗争下去,并且永世不得超生。另外,尸鬼封尽可以解开。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

结印

  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双手合十

道具

  在火之国木叶村中的漩涡一族纳面堂(收纳各种封印术面具的房子)中找到死神的面具,戴上后一口气集中查克拉便可召唤出死神(用于尸鬼封尽解)。

  此术源于漩涡一族的超强力封印术施术者按照“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的顺序结印后双手合十便能召唤出死神,随后死神会用剑斩断目标的灵魂并将其吞噬于腹中,从而封印目标的灵魂,封印灵魂的大小随施术者决定。然而在完成结印的同时,施术者也就和死神定下了契约——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掉目标的灵魂之后,自己的灵魂也将会被死神吞噬,之后自己和敌人的灵魂会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恨和斗争下去,并且永世不得超生。另外,尸鬼封尽可以解开。

详细介绍

  从“尸鬼封尽”的名字就可以猜出,其必定是火影里可谓究极忍术之一,此忍术到目前为止只出现过两次。第二次出现是在中忍考试最后一场,也就是大蛇丸开始正式进行木叶毁灭计划的时候。当时第三代火影与大蛇丸用秽土转生召唤出来的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战斗,查克拉已趋于耗尽 。之后用影分身施展此术封印初代和二代火影,然后意图用本体封印大蛇丸,但最终由于受了大蛇丸的草薙剑的攻击,受伤严重,不得已只封印大蛇丸的双手,让大蛇丸不能结印。

  三代火影在虽然没有成功杀死大蛇丸,只是封住了他的双手,但使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即大蛇丸的转生期,大概时间为三年)无法结印,即成功阻止了大蛇丸的计划,从侧面为宇智波佐助反吞噬大蛇丸埋下种子。

  大蛇丸在与三代火影战斗时之所以没有转生出四代火影,是因为四代火影在封印九尾时用了尸鬼封尽,灵魂被封印在了死神肚子里,不存在于现实世界,故不能进行转生。

  尸鬼封尽的第一次出现追溯到16年的九尾袭击木叶事件,波风水门封印九尾时用到此术。16年前,宇智波斑(蒙面人,后被证实为宇智波带土)趁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临产之际封印减弱,从玖辛奈的体内抽出九尾妖狐,并在木叶村内通灵九尾,造成九尾妖狐袭击木叶的事件。最后,漩涡玖辛奈用自己最后为数不多的查克拉暂时压制住了九尾,之后波风水门用尸鬼封尽封印了九尾一半的查克拉,即阴性查克拉,另一半的阳性查克拉连同自己和玖辛奈的残余查克拉用八卦封印封印在了漩涡鸣人的体内,为的是将来可以再见爱子漩涡鸣人一面并在鸣人控制九尾之力时能助他一臂之力,水门夫妇双双牺牲。

  在动画585、586话中大蛇丸从荒废的漩涡一族的神庙中找到了死神面具并用它释放了被死神禁锢的四位火影。

破解方法

  根据漫画(618话)介绍,要想施展解除的术式,首先必须要拿到死神的面具,面具放在木叶村尽头的漩涡一族的面具收纳堂里。然后要做的便是引导尸鬼封尽的死神附身于己,只要割开死神的肚子,被封印者的灵魂便会解放,封印就此解开,但是施术者会成为祭品(大蛇丸完成之后使用了不死转生进了白绝的身体)。到618话为止只有大蛇丸、佐助、水月、重吾知道这个解除方法,并且大蛇丸运用此方法解放了历代火影的灵魂与自己的手。[1]

  另外漫画664中,四代火影解开自己身上的尸鬼封尽将阴九尾注入鸣人体内,但是被黑绝窃取。(解开方法漫画并未说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