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凯尼在地下洞窟为什么放弃自己的计划?

2015-05-12 16:4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漫画第69话中,凯尼透露了他当初成立对人立体机动小队,其实是为了他个人的一个“巨大的梦想”。他想成为国王,并不是为了权力,而是想要国王的记忆,为了体验那种感受。

  那么,在地下洞窟的时候,凯尼为什么放弃了他的计划了呢?如果他要实行,按理说是没人能阻止他的。

游民星空

  事实上,凯尼一开始应该是想通过女神继承力量的仪式了解整个过程,然后给自己打药再吃了女神;后来他才知道,如果血统不对也无法继承他们的能力。

  罗德由于什么也不懂,导致凯尼拼搏了大半生却得来这个结论。于是凯尼觉得自己已经不太可能通过这个方式实现理想,最后便放弃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