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乌尔奇奥拉是怎么死的?

2015-05-20 16:4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虚夜宫之战

  黑崎一护等人为救出同伴前往虚圈。在蓝染召开的十刃会议上,乌尔奇奥拉对此事表现平静。在会议结束不久后,乌尔奇奥拉通过虚夜宫的监控室得知黑崎一护一行已经到达十刃的宫殿处,随后便主动出现在黑崎一护的眼前。对并不希望战斗的黑崎一护,乌尔奇奥拉不断进行挑衅,最终成功激发了黑崎一护的战斗意志。在两人的短暂交锋中,乌尔奇奥拉尽占上风,连斩魄刀都没有拔出,就已经将黑崎一护打倒在地。面对不愿认输放弃的黑崎一护,乌尔奇奥拉向他展示了自己的十刃编号,以此表示自己并非破面中的最强者,并给予了黑崎一护最后一击——将手掌插入胸中,在黑崎一护的胸口处开了一个非常深的洞,同时扬言“你们没有胜利的希望”。

游民星空

  打败黑崎一护后不久,乌尔奇奥拉发现葛力姆乔不遵守蓝染的命令,将人质带出了监牢。找到葛力姆乔后,乌尔奇奥拉又发现他在被打败的黑崎一护身边正设法将之救醒,乌尔奇奥拉当场质问葛力姆乔为何要救被他打败的敌人,并且要求葛力姆乔归还人质,但葛力姆乔拒绝了乌尔奇奥拉的要求。葛力姆乔首先出手,于是两人展开了战斗。在一阵激烈的冲突后,乌尔奇奥拉因一时大意,被葛力姆乔趁机用反膜之匪关入了异空间,被封印的乌尔奇奥拉一直到蓝染对空座町发动全面进攻时才又再次出现。

游民星空

  乌尔奇奥拉再次登场时是在第五塔中,被蓝染命令作为虚夜宫的看守者。他与为了保护同伴而战的黑崎一护再次展开战斗,这次他终于愿意拔出斩魄刀,并承认黑崎一护是个“应该消灭的对象”。在战斗中,乌尔奇奥拉首次被黑崎一护斩出轻伤,乌尔奇奥拉对此表现出些微的怒气,随后两人又开始了更激烈的战斗。在此期间,梅诺丽、洛莉甚至牙密都相继到来,混战中乌尔奇奥拉在梅诺丽和洛莉被黑崎一护威胁到生命时,为她们挡下了攻击,并对黑崎一护称“要和其他人战斗,就先杀了我”。随着战斗的白热化,黑崎一护使出虚化技能,因察觉到黑崎一护力量的快速增长,乌尔奇奥拉决定在虚夜宫的天盖之上解放他的斩魄刀,以归刃形态与黑崎一护继续战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