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死神五大特记战力都是谁

2015-05-21 16:29: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五大特记战力”出自日本漫画《BLEACH》,由无形帝国的国王友哈巴赫提出,对友哈巴赫侵略尸魂界造成阻碍的五位。初登场于漫画489话。目前已知的有:黑崎一护、更木剑八、蓝染惣右介。黑崎一护是必须最优先处理的“特记战力”。

已知的三位:

介绍 角色图片

  黑崎一护:卍解无法正常捕获,实力超强。(黑崎一护的卍解含有“白一护”虚的力量,虚对灭却师是毒,故灭却师吸收不了一户的卍解)

游民星空

  更木剑八:野性具备强大战斗力,中央四十六室也防备着他,认为不能完全控制,而且一护突入尸魂界时就帮助一护对抗尸魂界,立场不坚定。

游民星空

  蓝染惣右介:未知(可能是与崩玉融合且未使用卍解时战力也很强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