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死神五大特记战力都是谁

2015-05-21 16:29: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剩余两大战力猜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四枫院夜一(可以不依靠斩魄刀战斗,在漫画615话随黑崎一护一行人来到灵王宫并与友哈巴赫交手。随后被佩尼达·帕卡贾进攻并用能力扭断其手臂。可排除

游民星空

  浦原喜助(战力远超过普通队长级,四枫院夜一透露出浦原喜助有可能去过灵王宫,不但能够模仿麒麟寺天示郎的疗伤温泉,并且创造出了崩玉一物。头脑和实力都十分强劲。但星十字团J基路杰·欧丕与其见面并未提出其特记战力身份,可以排除)

游民星空

  黑崎一心(实力强大,并且会有可能会使用无月)

游民星空

  涅茧利(刀和身体都经过特殊改造,还很BT。在漫画550话星十字团D亚斯金·纳克鲁瓦尔与其见面并没有提出特记战力身份,可排除)

游民星空

  石田雨龙(在千年血战篇,实力得到飞跃性的提升,星十字骑士团的基路杰·欧丕也对雨龙的实力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被友哈巴赫指定为下任无形帝国帝王,有可能性)

游民星空

  石田龙弦(最后的纯血种灭却师并继承了上代灭却师所有技术,实力可能比石田雨龙更强)

游民星空

  卯之花烈(初代剑八)(漫画连载已经确认排除不是特记战力,于更木剑八生决斗后被更木剑八贯穿咽喉杀死,使其继承剑八名号并解放更木剑八自己封印的力量。已故,可排除)

游民星空

  银城空吾(拥有完现术能力,其卍解混有虚的能力,对灭却师来说是毒)【目前在尸魂界修炼中】

游民星空

  京乐春水(现一番队队长兼任护廷十三队总队长,不靠卍解就能打败十刃之首 ,浮竹曾说过春水的卍解不能在人多的地方使用。但星十字团B哈斯沃德与其见面并未提出特记战力身份,可排除)

游民星空

  浮竹十四郎(现十三番队队长,尸魂界担任队长时间最长的四位队长之一,在灵王被杀害后,用自身替代灵王的右臂,维持了短暂的稳定)

游民星空

  草鹿八千流: 与葛纳尔交手后消失不见,无法确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